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
2008/04/02 21:06:29瀏覽299|回應0|推薦7

回加十天 扣掉往返的兩天搭機時間

實際上  只有那短短的八天

原本 要回去前 我計劃了一下要走的行程

但是回到家後才發現事情沒我想的容易

因為我放假  我家人可沒放假

我弟要上課 我媽要上班

我...無車可用...

這跟本無法照著我計劃的走

所以我改變了計劃

********************************

回來後

大家都問我去哪玩

老實說  我哪也沒去

幾乎都在家裡

只是把以前常去的地方一一走過

去重溫一下以前的記憶

回憶一下在那跟那些人做了些什麼  發生了什麼事

拍了很多照片

準備回來後寫寫"回憶錄"

寫寫新的東西

(不過 很多地方 還是沒去成 這是唯一的遺憾)

**********************************

老實說

這八天到底做了什麼

我自己也很模糊

就每天拿個相機到處拍

走到哪拍到哪

回來後 算一算 兩台相機 我拍了上千張的照片

天啊!! 自己有嚇到

等我慢慢把照片整理好

再來慢慢寫我的"回憶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748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