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錄-我的龍貓
2008/02/27 21:11:09瀏覽350|回應0|推薦7

過年前  來個大整理

看到了以前的相簿

翻著翻著

一張表弟抱著兩隻龍貓娃娃的照片

想起了一段回憶

*********************************

在我念國二那一年

龍貓卡通正紅

我們家政老師就突發奇想

家政課來縫隻龍貓

就這樣大家很興奮的開始了製作龍貓娃娃

我因為太迷了

自己又跑到手工藝店買了另一隻回家自己縫

兩個月下來  我做了兩隻龍貓娃娃

一隻藍色的  一隻深綠色的

因為表弟很愛  每天都抱著玩

兩隻龍貓被玩到髒了

一個星期日下午  我就把兩隻龍貓洗澡

洗完後  我就晾在陽台上

誰知道  老媽居然自作主張 把兩隻龍貓拿到她停放在外面的車頂上曬太陽

我在陽台找不到我的龍貓  緊張的要死

問了老媽  聽完後傻眼

"妳給我拿到外面晾.................................."

果然..........................

不見了.......................

不知道被那家的小朋友抱走了吧!!!

嗚~~~~我的龍貓!!!

就這樣  我親手縫的龍貓失蹤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650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