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倦怠症!!
2008/02/13 21:56:16瀏覽360|回應0|推薦4

雖然才剛剛換了新的工作職位

接受了另一種新的挑戰

但是...主管給的壓力真的不是能想像的

這一陣子 被逼的很痛苦

明明大家都正常的在工作

也沒出什麼大樓子

就是不懂為什麼對我們這一次內轉的那麼有意見

奇怪 遊戲規則不是你們訂出來的嗎???

我們也都按照了遊戲規則在進行啊!!

也都照規定一一的通過了考試 考驗

現在開始工作了 又一堆話講

不懂 是否可以給我們時間

我們才剛剛開始

如果說 今天我已經在這新的工作崗位上半年了

我的心態還很有問題時  那我承認  我真的有問題

只是  我在新的工作崗位上  還上不到半個月的班

就要接受這樣的批評跟指教 

對不起  請給我好一點的理由

不要在我們這一批的人  講同樣的話!!

那只會讓我們對工作的熱忱慢慢的被你們磨光罷了!!

******************************************

我需要一個長假休息一下~~

這兩天天氣越來越冷

又想起了北國的白雪

想起了坐在落地窗看下雪的日子

很peace 很安詳

前一陣子

老媽打電話回來

說他們冷到接近零下40度

天啊!! 零下40度耶!!

那是什麼感覺

我只經歷過零下30幾度的滋味

就已經冷到覺得自己的腳跟手不是自己的了

零下40度 應該更難受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rr555&aid=161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