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
2011/05/05 23:26:15瀏覽308|回應0|推薦0

這是給你的心情!!昨天跟你一起去看了電影, 雖然電影不怎麼樣, 但是.........心情很好, 你知道嗎??
很多時候, 我其實是享受在跟你一起的時光, 只是在一起我就覺得夠了, 這已經是我能擁有的最幸福了!!跟你在一起, 逛逛街, 跟在你前後左右, 看著不同面向的你, 這些都是你, 也都是我想記住的你, 我拿著照相機不停的想留住每一個不同的你, 看書的你, 逛街的你, 這都是你, 都是我的夢想, 我的願望, 我希望可以在任何一個時刻回味, 你微恙的表情讓我停住了, 我怕.............一切就此停住, 我怕悲傷纏住我.

你一直都在欺負我吧!!我變成了一個小男生, 寄一個簡訊給你也足夠我擔上好幾個小時的心, 擔心被不相關的人看到, 擔心你告訴我這一切都只是我的單戀, 擔心你只是當我是純粹的朋友, 其實對我一點點愛意都沒有, 擔心.............., 寄出簡訊之後, 我開始心煩意亂, 心情浮躁, 坐立不安, 我沒辦法工作, 像無頭蒼蠅一樣在無塵室亂飛(打字好辛苦), 敲打牆壁, 打自己, 這樣的心情我無法跟任何人訴說, 我只能上來這裡把心情寫下來,

再這裡沒有人會注意我, 沒有人認識我, 沒有人會因我的發文快樂或哀傷沒有人會在意, 沒有人會因為這樣而拒絕我, 我可以任意書寫我的心情, 告訴所有我不認識的人,

我喜歡你, 滿腦子都是你, 怕你悲傷, 怕你不快樂, 怕你不理我, 怕.........那些所有會讓你不快樂的事, 讓你不理我的事, 我......喜........歡.........你

你隨時隨地都是開心的表情, 我知道你開心, 但是我也擔心, 擔心你像燃燒的太陽, 擔心你有一天會燃燒殆盡, 我希望也喜歡你是和煦月光, ............

下次在寫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me&aid=517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