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它們都說了些什麼
2008/01/06 20:12:43瀏覽309|回應0|推薦2

牛奶跟咖啡說了些什麼?

「斑馬線不是我畫的。」

 

馬鈴薯跟洋蔥說了些什麼?

「我進了速食店,就變得細細長長的。」

 

除濕機跟冷氣機說了些什麼?

「我不停的工作,卻喝進了一肚子水。」

 

自來水跟雨水說了些什麼?

「因為有我們,才有好喝的飲料。」

 

木棉花跟蒲公英說了些什麼?

「我的種子躺在棉絮隨風飄的時候,會不會遇見你?」

 

胡椒粉跟北風說了些什麼?

「人們聞到我的時候,就算穿得很多也會打噴涕。」

 

衣櫃和書櫃說了些什麼?

「主人把我塞得密不透風,好難受喔!」

 

毛毛蟲跟蝴蝶說了些什麼?

「我長大以後會像你一樣漂亮嗎?」

 

招財貓跟鬧鐘說了些什麼?

「我的手舉得好痠啊!」

 

鍋子跟衣服說了些什麼?

什麼都沒說。傻瓜……鍋子又不會說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uiyichen&aid=1515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