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吊著石膏跳舞的女兒
2013/01/24 13:57:57瀏覽474|回應0|推薦6

話說...........
我家那個賽跑跟人家搶跑道,跌倒,骨頭有一個裂痕的小女兒,吊石膏也快六個禮拜了耶!真是時光催人老哪!

尤其家裡有小孩催,還吊著石膏催.....吼!~我真的覺得我一天老十天。怨

我跟家裡孩子吊過石膏的媽媽們聊起來,才知道:
發生吊石膏事件,通常孩子影響不大,媽媽比較像被石膏吊起來,倒是真的哭

<因禍得福啊!>我家大女兒這樣說她妹妹:
<好好喔!不必寫功課,也不必考試,媽媽幫忙洗澡洗頭,還要伺候上床喝水拉拉鍊......>

我同事說我可以去演甄嬛傳裡的.......槿汐?
我沒看甄嬛傳,但我光聽大家這樣說,我大概知道,那個叫什麼槿汐的也夠忙的了,我處理一個吊石膏的小孩都人仰馬翻了,那整個靈魂全上了石膏的後宮....吼!有夠可憐的那個叫什麼槿什麼汐的。一定有夠老!(結果查一下圖,吼!那麼年輕貌美?不符合民情啦!!)

我家這個小主還不錯,活蹦亂跳,聽到要去泡溫泉前石膏一定拿得掉,跳起石膏舞咧!

那一日,帶他去給醫生檢查,想說都好了,可以拆了吧!好希望快拆吧!
於是跟醫生討價還價,

ROES恭喜恭喜拜託拜託!提早一個禮拜唄!

這醫生有夠堅持:不行!
好吧!好醫師都有一萬個原則!
好吧!堅持吧!醫生!怒怒怒
好吧!槿汐吧!如玲!ROES烏雲罩頂
好吧!繼續在自己石膏上創作的小主,繼續給你小主一個禮拜吧!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