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喔!天哪!這裡是天堂嗎?
2012/12/10 11:56:47瀏覽825|回應1|推薦10

沒事!沒事!

我只是週日早上吃了一頓我兩個女兒做的早餐之後,上個禮拜真的有忙到的我,好像完全滿足了,開始進入一種放鬆狀態。

如果我說,我吃人嘴軟,居然看到這一桌現做鬆餅後,甘願為這兩個小傢伙做牛做馬的感覺油然而生哭.....人客啊!汝會不會說我沒出息啊......

天哪!這裡是天堂嗎..........這是這周日早上,我終於起床,卻看到兩個女兒在廚房忙進忙出的畫面時,驚呼的句子~
姐姐在煎鬆餅
妹妹打完蛋之後,開始煮開水泡阿華田
我說怎麼沒換衣服?她說怕姐姐不給她幫忙,一聽到聲音就溜下床,沒時間換啦!

阿華田來了,
杯緣渣渣細細都是沒泡勻的粉末,但看起來怎麼那麼感人哪!

鬆餅來了,
天哪!米其林主廚級的給我換這鬆餅,我都不讓!太漂亮了。

水果來了啦!
天哪這是天堂嗎?我ㄧ邊抹著嘴角楓糖漿,邊ㄜ樂他們倆個!

小女兒說:來啦來啦!你拍我的手啦!我給你答案啦!

 其實最最感人的是,要吃早餐前,兩個小娃,先把剛剛料理鬆餅的器具都收拾好咧!  

這兩個我手裡抱的搖的囝仔,什麼時候變成這款暖人心腸的?
我都不知道耶!悄悄!巧巧!^^送溫暖給媽媽了耶!

話說到這,我只好接著寫:她爸爸歹命啦!偏這禮拜去台北啦!,沒口福參與這場盛況!
哈!我覺得女兒最愛我啦!
你看!你就吃不到....

大快朵頤的我,上禮拜跑來跑去的身體,完全不能掛一絲絲屑屑的疲累在齒縫啦!

滿口芳香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7122114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堂 is everywhere
2012/12/12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