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一個收攝六蘊的小師父^^
2012/07/16 18:52:18瀏覽321|回應0|推薦13

 

老學生球球帶我到大里菩薩寺,大家都說這寺像京都移來的。

連我家那個整天嘰哩嘎啦的小傢伙放入這個境裡,突然有了禪意

我喜歡一個小小的擺飾,一看就喜歡

今天早起運動時,拾了些葉子,也給人家仿作了一個。六片葉子收收,一時想到收攝六蘊這四個字,感覺是舒服的。
作好之後,發現沒有適當的種子當師父頭,臨時拿個以前散落的佛珠一枚,權且一用
看來實在沒有靜意,歪個頭的師父,卻起了趣味。
我把他放在一片蟲咬過的葉脈上,一葦就可凌波,自己樂得^^

閃光燈一用,天哪!金光嗆嗆滾啦!
想說啊!
慢慢做....
搞不好喔......做出一個僧團來^^

剛剛突然想到那天,樓梯轉角有個飛天,
ㄟˊ,我有拍耶!
看!他也是一葦凌空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tjulia123&aid=663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