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演歌欣賞集 1 石川小百合
2022/06/19 21:54:15瀏覽784|回應1|推薦44

很喜歡她的歌喉和聲韻, 真給她拍拍手!日本人在二戰期間和1931後的侵華罪惡,不能歸於全部日本人,和倭寇及政客軍頭等要分開處理! 要分開看待!平民一般仍是善良的!除了右翼好戰份子!

石川小百合

石川小百合,本名石川絹代,是日本殿堂級的演歌歌手,在演歌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力。出生於熊本縣飽託郡,並在堀越高等學校畢業。 從小聽著演歌前輩島倉千代子的歌長大,1972年14歲的石川參加了歌唱比賽而踏入歌壇,隔年正式出道。令她一舉成名的則是出道4年後1977年發表的《津輕海峽·冬景色》,此曲銷售量超過百萬,獲獎無數。 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7%9F%B3%E5%B7%9D%E5%B0%8F%E7%

99%BE%E5%90%88



取自網路、報章、雜誌之文摘、影音配樂和圖像、語法、照片等,

若屬侵權,或有任何不妥,敬請留言或回應賜知,隨後當即撤除.感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ngpeifen&aid=175230019

 回應文章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0 11:00

早期日本影壇也有個清純美女影星吉永小百合,

備受喜愛與懷念!

auspicious东京ブルース東京藍調(tsengpeifen) 於 2022-06-22 08:17 回覆:
我看過她演的電影,是清純型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