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演歌欣賞集6 橋幸夫
2022/08/05 10:39:58瀏覽486|回應0|推薦55

日本人在二戰期間和1931後的侵華罪惡,不能歸於全部日本人,和倭寇及政客軍頭等要分開處理! 要分開看待!平民一般仍是善良的!除了右翼好戰份子!

簡介 說明:橋幸夫(本名:橋幸男(和藝名讀法相同)、1943年5月3日-),東京都荒川區出身的歌手、演員、製作人。......先後進入遠藤實、吉田正門下、1960年年17歲的橋以「潮來笠」一曲出道、以此曲獲得第二屆日本唱片大獎新人賞。和後來出道的舟木一夫、西鄉輝彥一起被稱為「禦三家」,具有高知名度。 從Victor Entertainment出道以前,在古倫美亞的選秀會上落選了。傳說原本預定假如入選的話,將會以藝名「舟木和夫」出道。很巧合地,這個藝名留給了後來投入遠藤實門下的少年,稍微改變成了「舟木一夫」。[1] [2] [3]。稍晚出道的舟木一夫一炮而紅,直接挑戰了橋在歌壇中的地位。但是在當時重視年紀資歷的社會,橋依然在唱片大獎和紅白壓軸等場合佔有優勢。 維基百科 出生資訊: 1943 年 5 月 3 日(79歲),日本東京都荒川區

取自網路、報章、雜誌之文摘、影音配樂和圖像、語法、照片等,

若屬侵權,或有任何不妥,敬請留言或回應賜知,隨後當即撤除.感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ngpeifen&aid=176416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