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演歌欣賞集8 神野美伽
2022/09/29 22:02:08瀏覽882|回應0|推薦51

日本人在二戰期間和1931後的侵華罪惡,不能歸於全部日本人,和倭寇及政客軍頭等要分開處理! 要分開看待!平民一般仍是善良的!除了右翼好戰份子!

簡介:神野美伽(しんの みか,1965年8月30日-),本名荒木美佳(あらき みか),是日本的演歌歌手,出生於大阪府貝塚市。所屬事務所是TOI LA VIE(トワラヴィ),所屬唱片公司是帝王唱片。曾經是BMG JAPAN(現Ariola Japan)所屬。愛好: 演劇(芝居)・歌舞伎鑒賞、讀書、文物。 ........相愛中學校・高等學校畢業後,1984年出道。1987年、2003年NHK紅白歌合戰出場。 身材頎長(164cm),比例勻稱。出道時,雜誌『週刊花花公子』其他的凹版相片頁,披露了比基尼等水著身姿[1]。宣佈結婚時,胸口開啟的婚禮服身姿,平實的和服下面隱藏著傲人的胸圍。 再者,對韓國抱有興趣,以漢城奧運會為契機,是日本人在韓的首秀。 在NHK電視的『你好・朝鮮文字講座』(アンニョンハシムニカ・ハングル講座)里,有以零食媽媽的風格出演的業績。 拿手的技術方面,少林寺拳術(二段),書法二段,朝鮮文字能力審定3級,日本舞蹈襲用藝名「花柳系美之」。 丈夫是作詞家荒木豐久。相差二十二歲的婚姻也成為人們話題。 2008年2月,從株式會社藝映獨立出來,成立作為個人事務所的株式會社TOI LA VIE(トワラヴィ)。 同年8月,發行個人專輯『並且…我』(そして…私)。

" width="620" height="350" />

取自網路、報章、雜誌之文摘、影音配樂和圖像、語法、照片等,

若屬侵權,或有任何不妥,敬請留言或回應賜知,隨後當即撤除.感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ngpeifen&aid=17722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