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這麽好騙
2010/11/23 20:30:55瀏覽198|回應0|推薦1

每逢選舉、各類政客便亂開政見支票,例如;

 一、選我就是要你幸福。       二、我主張:托兒免費、學童免費午餐。

 三、我主張65歲以上長者免費看病。    四、我主張垃圾袋免費、廢焚化爐。

 等等空頭支票、不勝枚舉、政見如何兌現?無需作任何交代。

 如由我來提供所謂「政見」、可說得更漂亮、更吸引,例如;我主張;

  一、未婚年青人,每人配配偶一個、婚禮費用、公費承担。

二、中年人、配房屋一户、由政府供給。

三、老年人、配看護一位、照顧起居飲食、一切費用全免。

  如要問我、上述政見如何兌現?很簡單、待選票騙到手、選上後再說。

 哈哈、選民這麽容易受騙嗎?別奇怪、就是這麽好騙、因此才有不少政客一而再地、使用上述騙術,常常得逞、可悲呀、這樣的選舉文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4628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