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激民進黨、跪謝蔡英文.....
2021/07/14 00:13:31瀏覽1087|回應2|推薦14

郭台銘捐贈500萬BNT疫苗之善舉,被蔡政府欄阻卡關了一個多月引起民怨沸騰,蔡英文的民意支持溜滑梯。

蔡英文在這麼樣的壓力下,才稍為鬆手、對郭台銘、台積電捐贈疫苗之路開綠燈。

郭台銘努力不懈、突破了蔡政府設下的層層障礙終於衝破萬難、完成了疫苗採購契約與捐贈契約的簽署。

去一路擋疫苗的蔡英文們竟然厚顏無恥貪天之功為己有、府院黨輪流上演割稻尾大戲異口同聲、強調「府的努力,才能促成這宗疫苗捐贈案」

蔡英文;「疫苗採購專案、經過政府和民間共同努力的結果...」

蔡英文的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這次捐贈案、政府全力支持、捐贈單位全力奉獻,才能半個月內完成這項重要進展。」

對於外傳BNT疫苗採購和郭董捐贈,都是政府在卡,羅秉成不滿酸「這個講法很卡通」。

又不打自招說;「如果政府想擋,找個機會,借個題目,挑挑裡面的問題,說文件不齊備,內容還有待補正?弄一兩個禮拜沒有問題吧!」

蔡政府不就是用這種賤招、攔截郭董疫苗捐贈嗎

立法院民進黨團立即召開所謂的「政府民間合作,BNT才能突破」線上記者會。

由劉世芳、羅致政、黃世杰,鄭運鵬、鍾佳濱等政客共同說明。

羅致政;「台灣在疫苗的取得,不論是採購、捐贈,政府授權民間再捐給政府的方式,據統計,將會有4457萬劑疫苗到位。」說,在採購BNT疫苗時,也因台灣的特殊環境,所以必須要以政府授權民間採購的方式處理,民間團體也非常努力,再加上政府各方面的協助,是本次達成購買1000萬劑疫苗的重要原因。

羅指出,對於BNT疫苗的採購,原先政府規劃500萬劑,今年1月也幾乎達成簽約,最後因新聞稿出現「我國」字眼而生變,當時構想1月簽約、3月送達、5月全數到位,讓年輕學生在暑假時施打完畢,遺憾因政治阻礙無法完成簽約。

黃世杰表示,5月以來政府重新調整腳步和民間協力合作,充分授權配合,才能突破過去框架和限制,目前國際現貨仍短缺,有待各方持續努力促成疫苗早日到位,呼籲各界不要用政治口水阻礙疫苗後續進貨。

也就是說政府授權郭董台績電才捐贈疫苗成功簽約是蔡政權的德政

民進黨徒們攬功的功力,令人瞠目結舌,世界絕無僅有。

民進黨政客們之無恥、臉皮之厚,用迫擊炮彈也打不穿。

他們以為所有臺灣人都是有頭無腦的「綠頭蠅」,分不清楚是誰「阻礙疫苗捐贈」:是誰「政治阻礙無法完成簽約」。

許是747位枉死冤魂的悲鳴聲,驚醒了蔡英文讓她良心發現「卡」「通」這就是羅秉成說的「很卡通」

疫苗捐贈契約終於簽署了,要感激民進黨高抬貴手不阻攔,跪謝蔡英文皇恩浩蕩願鬆手。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e1972&aid=165225183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My two cents worth ?
2021/07/14 20:25
「迫擊炮彈也打不穿。」

專打 坦克 穿甲彈 ? Depleted Uranium
懇請不吝賜教?
清道夫(tse1972) 於 2021-07-19 15:47 回覆:

臺毒政客厚顏無恥的臉皮,

用您的坦克炮也打不穿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14 08:29

事實已經很明顯了。蔡政府根本不想買疫苗,一心只想用國產疫苗。誰知病毒不配合,竟然爆發,迫於民意,只好答應民間自購疫苗。

政府買不到疫苗,民間買得到,要政府幹啥?

一心扶植國產疫苗,還是注重於背後的利益?為了利益,罔顧人命,其心其人可誅。

清道夫(tse1972) 於 2021-07-19 15:41 回覆:

不是蔡政府買不到疫苗,

而是蔡政府為了護高端、炒股票,在阻攔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