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完全沒有準備好」選總統
2019/05/04 01:53:12瀏覽4144|回應35|推薦23

台灣人常常抱怨經濟太差,薪水太低,年青人沒有前途。。。

但是當人民手中握有選票,可以決定誰代理你主持政務時,

卻只考慮候選人「是否接地氣」,

完全不在乎他是否有夠好的政策、有經營經驗、有執行能力。

人民真正應該做的事,是仔細看清楚每一位候選人的政見。

選出一位「政見」最符合你需要的候選人。

只有這樣做,選出來的政府才不會離開你的理念太遠。

總統候選人絕對不是「神」,

檢驗候選人的資格,是憲法賦予人民的權利。

把候選人當作神來崇拜,完全「免除檢驗」這一步驟,

後果就是像蔡英文一樣,

蔡英文意志就是國家政策;即使無能也有人幫你硬拗。

國家是否能進步,取決於領導者的經驗、智慧、能力與遠見;缺一不可。

韓國瑜失業十幾年後,在北農做了四年經理;

他說現在要專心高雄市政,也沒有選總統競選團隊,

韓國瑜對總統這個位子,既沒有經驗,也完全沒有準備。

如果不參加「政策」辯論,也不宣布「執政理念」;

只等著國民黨徵召;

韓國瑜這種作法,是違背民主制度的精神。

一個國家的命運,取決於領導人帶領的方向。

韓國瑜要把台灣帶到什麼方向?沒有人知道。

國民黨開大門讓韓國瑜不必經過檢驗,

但是面對全國選舉時,韓國瑜「能避免」與民進黨候選人辯論,「能避免」全國人的檢驗嗎?

到時候,韓國瑜的缺點會完全暴露,如果民調直線下降,到時候,我們能不能「換韓」呢?

應該不能。

所以,什麼叫做「最強的候選人」?

民調只是「暫時的」,「實力」才是打敗民進黨的利器。

能在面對民進黨候選人辯論時,

清楚表達你國家方向,與比民進黨更吸引人的政策,

那才是「最強的候選人」。


韓國瑜與陳其邁的辯論,大家都看到了很明顯的差距;

韓國瑜在美國的演講,連中時旺旺都不報導宣傳。

訪美20字宣言,凸顯韓國瑜執政經驗的貧乏,世界觀與遠見的侷限。

這樣的韓國瑜,完全沒有準備好選總統。

不要再抱怨國家沒有前途了,

當選民自己根本不在乎「政策」時,

沒有前途,就是咎由自取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usa&aid=126371446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15:20
韓在期盼國民黨的候選人中在民調能夠超越柯P,他就可以退出,他說得很清楚了,他忠於黨的安排。當前民調韓是超越所有可能的候選人,他不組國政顧問團,就是讓國民黨的參選人放心,他完全是救援備用。可惜,國民黨參選人都太弱了,他是在這個新時代中崛起,許多人不認同,但是也無辦法,若是以為打擊韓可以讓郭民調起來,那可能是做夢,同時也把國民黨給打垮了。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13:53

我真的忍不住要拿吳敦義當行政院長被質詢時的畫面出來給大家比較,甚麼叫做有內容的反擊,能舉證說明,能口才伶俐反駁民進黨的質詢。

講話具體,聽得懂他要表達的內容,這才叫做辯才無礙。國家領導人就是要這種頭腦清楚的人才,有經驗才知道要做甚麼、有政績才知道國家方向怎麼帶、有領導管理能力才知道如何做。幫忙呼喚真正的人才吳敦義參加初選來吸引老百姓的選票吧。光看現在的民調,只會被那些貪婪奪官位的政客跟媒體誤導害慘國民黨而已。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13:42

韓國瑜何止沒準備好選總統,他連高雄市長都還沒準備好怎麼做呢。從韓國瑜身上證明甚麼叫空口白話的嘴砲政客。接地氣的同時,也證明他真的沒料、空心、草包,所以跟底層大眾契合,只能講表面東西,要深入討論,除了耍嘴皮鬼扯外,完全沒法討論。這就是韓粉力挺要選總統的「人才」,將來只要猛喊「人民有錢」就好了?

看看這個市議會質詢的影片,真的是在測驗大家的智商。喊高雄發大財就行了?自經區要做甚麼?怎麼做?如何做?開放哪些產業?哪些法條需要鬆綁?地點?經費?完全講不出一點東西來,鬼打牆一樣的跳針。我相信稍微有點智商跟社會管理經驗的人就知道我在說甚麼。至於那些堅持韓國瑜這樣沒說錯的人,我們當然無法告訴夏蟲,冰是長甚麼樣子。

綠營現在不斷散播這個影片,藍營真的只想活在幻想中在同溫層相互取暖,以為民調永遠居高不下,可以撐到2020年1月11日?國家元首能給這種人來領導管理四年?靠喊人民有錢就能全國發大財了?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12:38
韓國瑜不是不能教育好韓粉,而是就像一所學校總會有約3%的學生較為冥頑不靈不受教,七十六萬的韓韓粉,只要1%,就有約7500人,會較不聽勸,更何況還有假韓粉搞破壞。
而且韓粉的要角也都有努力幫忙規勸韓粉,你可以搜尋〝高雄林小姐頻道〞去看看她的直播,她二周前才滿一千訂閱,因此可以開直播,現已經有三萬二訂閱。

高雄林小姐-YouTube

https://youtu.be/NyqP5p1g6S4
Da格子Michelle Tsai(tsaiusa) 於 2019-05-04 13:25 回覆:

我最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為什麼馬迷不會去騷擾、攻擊那些與馬總統唱反調的人。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11:25

誰的政策與執行力最好, 這很難說, 畢竟大家都還沒發表政見, 目前我只能說誰能拉民進黨下台, 我這一票就投誰( 包括初選與大選), 當然最好是韓國瑜啦!

目前的危機是韓並不保證能參加初選, 因為如果有辯論或發表政見的話, 韓有可能放棄, 畢竟他也算對韓粉的勸進交待過了(堅持辯論與發表政見的王金平倒楣了), 若是這樣的話, 出線的九成九是郭台銘.

如果郭台銘出線的話, 那對藍軍是一場災難, 也就是對台灣是一場災難, 因為如果郭出線, 民進黨立刻會將選戰主軸轉變為階級之爭, 很難想像一個大資本家領軍的藍軍能有任何獲勝的可能.


Johns Hopkins校友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11:10
唉!怪誰都沒有用,華人幾千年下來期望黃河清、出明君的思維而已。在民智不開的民主社會,就演變成造神、或是民粹(其實也是造神的一種)。在造神運動或民粹盛行下,理智是落伍的、應該被拋棄的,這樣非理性(或智)氛圍下才能造神、才能民粹。台灣大多數人都此都貢獻了一份力量,不論您信還是不信。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10:24
台北弟,Da版主,
我認為台灣搞到這樣人不人鬼不鬼的島,是時也命也
為何共產黨不徹底搞垮國民黨,為何國民黨會輸給共產黨?

言歸正傳,您們是吳敦義,您們要怎麼做?
真假韓粉來勢洶洶,真假民調說賴大勝郭,您們能確定那些真,那些假呢?


這樣好了,和各言爾志,大家說,吳該怎麼做?要拱韓還是郭?
Da格子Michelle Tsai(tsaiusa) 於 2019-05-04 10:30 回覆:

我不是吳粉,不要搞錯。

我沒有支持固定的人選,我只支持政策最好的候選人。

Da格子Michelle Tsai(tsaiusa) 於 2019-05-04 10:32 回覆:

我不需要「接地氣」的感覺,我不是在選朋友。

我只需要一個有遠見,能執行政策,有效率的總統。外加能改進兩岸關係。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10:07

格主指出了韓國瑜的最大弱點, 這跟李艷秋小姐的質疑差不多, 有道理, 我不反對.

但國民黨其他參選人都各有各的弱點, 譬如郭台銘的資本家形象, 王金平的鄉愿無原則, 張亞中的統派立場, 這三人的弱點恐怕比韓國瑜還嚴重, 只是在他們初選勝出之前並不會被綠營拿出來攻擊罷了.

我希望韓國瑜能當總統, 但在理性的評估上, 對藍軍最有利的選擇應該是讓"弱點最小的人"出馬...如朱立倫或周錫偉, 然後由韓市長全力輔選. 

Da格子Michelle Tsai(tsaiusa) 於 2019-05-04 10:24 回覆:

3/5的民調,朱立倫與韓國瑜非常接近,

朱立倫比蔡英文、賴清德高18趴,比柯文哲高差不多6趴。

那時我支持朱立倫選總統,韓國瑜在高雄完成對市民的承諾。

但是朱立倫的民調被打爛了,一些假新聞,讓 朱立倫成了卡韓的罪人。

誰在操作,轉動風向,刺激韓粉到處串流?

Da格子Michelle Tsai(tsaiusa) 於 2019-05-04 10:27 回覆:

「非韓不投」這個口號,一直在韓粉絲團宣傳。

其它候選人有這樣做嗎?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09:52

我是韓粉, 但也同意格主的評論"韓的確沒準備好"~這是合乎理性的判斷, 但我挺韓主要還是因為感性上的感動, 因為自經國先生之後, 韓是唯一有社會主義革命家氣質的可能領袖, 他在感情上與平民大眾連繫起來了, 因此無論他受到多大的批判攻擊, 他的支持度仍穩如泰山.

Da格子Michelle Tsai(tsaiusa) 於 2019-05-04 10:09 回覆:

我記得總統候選人至少辯論兩次。

韓國瑜可以說,我忙市政不辯論嗎?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04 09:29
版主太偏激了
韓根不想參選,也不想被徵召
但盛情有很難卻
只好提出許多條件:不辯論,等等
就好像甲要請乙吃飯,乙沒空,只好說:好吧,我免為其難,
開車來載我。。。
等,您能說乙耍大牌嗎?
Da格子Michelle Tsai(tsaiusa) 於 2019-05-04 09:34 回覆:

出不出來隨他便。

我是在說他根本沒準備好。

徵召有什麼用。

如果你有異議,請告訴我哪裡說錯了。

Da格子Michelle Tsai(tsaiusa) 於 2019-05-04 09:40 回覆:

韓根本就不想選。。。。

那就說不想選,一直在玩文字遊戲,是在搞什麼?

Da格子Michelle Tsai(tsaiusa) 於 2019-05-04 09:44 回覆:

跟蔡英文/賴清德辯論時,

如果表現的跟與陳其邁辯論時一樣,

民調滑下來,

到時候可以換韓嗎?

如果不可以,

初選就應該辦政見辯論,或發表會。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