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玩弄了郭、王、朱
2019/05/14 03:14:54瀏覽3233|回應29|推薦16

吳敦義約談王、朱、郭,卻會「全盤否認」他們要求按照初選制度「辦政見辯論會」的意見。

國民黨既然完全接受「韓四點」的內容,幹嘛還要擺出姿態,尋求 其它人的意見?這樣的做法,是對其它候選人的羞辱,也侮辱了他們的支持者。

韓國瑜說,如果當總統,就在高雄辦公紮根。

選高雄市長時承諾的政策,不當總統就無法完成?

也就是,韓國瑜「承諾了」他根本「無法實踐」的政策。


這樣的韓國瑜,選總統時對人民的承諾,誰還敢相信。

以前看到 蔡英文 就想嘔吐,現在又多了一人。

這個人根本就是藍版的蔡英文:先騙先贏。

在高雄辦公,你韓國瑜有跟國安局商量過嗎?

還是,選後再要國安局出來說:為了維安問題,總統不能在高雄辦公?

韓國瑜「張口就是一套」,從來不需要為嘴巴負責。


不知道國民黨在辦初選嗎?

現在說願意接受徵召,韓國瑜是要其它人退選嗎?

還是宣布:不論怎麼初選,最後都是徵召韓國瑜?

初選不舉辦「政見發表、辯論會」,國民黨到底要為人民做什麼?

把高雄發大財,變成「人民有錢」,就有資格當總統嗎?

政見在哪裡?

周錫瑋借自己是候選人的角色,已經幫韓國瑜「把關」。

把初選「敗選人」全部「圍堵」在「敗選聯盟」裡幫韓國瑜助選。這樣別人幸幸苦苦,努力大半輩子的經驗,可以一次被韓國瑜「吸走」。


國民黨「沒有」公開、公平、透明的初選,如何團結大家?

國民黨要徵召「沒有政見」的候選人,如何讓人心服?

我支持郭台銘,因為他有「世界認證」的判斷力與辦事能力;

我支持朱立倫,因為他個性沈穩,具有完整的中央、地方經驗。

「沒有政見」又「被迫」參加初選的人,

請問他的「熱情」在哪裡?

請問我們要支持他什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usa&aid=12667601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6 21:12

昨天的中常會把比較重要的時程排出來了。目前確定一定有政見發表會,而且不只一場。至於會不會有辯論會,目前說沒有,但是有參選人不同意,所以參選同志座談會時,或許還可以討論政見發表會的細節。

政見發表會後會進行長達9天的民意調查,採樣1.5萬人的成功調查數(所以加上拒答、沒接電話、未完成全部訪問的數量,至少會超過3萬多通以上的電話民調),避免2015年只有2天,只問4千多人,還叫人回家等著接電話的超高爆笑支持度。達到最高客觀公平性的民調結果出來。

或許大家對吳敦義主席沒信心。但是如果大家真的好好去查吳主席過去從政經驗及記錄,就會知道,真正懂得領導管理的政治家,就是吳敦義。他有46年的從政資歷,領導管理經驗豐富,而且清廉,更沒養自己的子弟兵、搞派系,所以2018公平選拔參選人,全黨團結輔選,才能創下大勝。百姓需要真正能帶領國家的領導人,沉穩不急躁、不受壓力威脅、按部就班進行。真的很希望大家呼喚吳敦義出來參加初選,他絕對是最強的人選。任何行業能做到頂尖的專家,沒經過時間、專業的磨練,是不可能成為「達人」的。政治界也不例外,做得久的人很多,但要做到好很少,吳敦義能創下40年最高經濟成長率,國際評比第六名,這才叫做專業中的頂尖專家。


abn135m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6 09:57

不管如何,一個只是榮譽黨員的郭台銘是沒有資格參選的。

吳敦義,記得你講得話,要推出最強的出來參選,

倘若推出的並非最強,那咱們就看著辦囉!


邀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5 08:33

初選辦法今天就會出爐, 我相信一定會很公平

接下來只看韓市長怎麼抉擇了

韓市長如果不選, 我是希望朱立倫能贏得初選, 不是我比較喜歡他, 而是郭董絕對贏不了大選


榮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5 08:01

這是個大數據的時代,
讓數據說話,
讓子彈飛。

~ 看來有人反目成仇耶!何必和自己以及無數反串韓粉的專業綠網軍1450過不去呢?老人家不能動氣,多保重身体喔!

~ 孫大千說得好!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粉絲的言論怎麼能算到韓市長的頭上?搞清楚好嗎?名嘴攻擊韓市長,韓市長有反擊嗎?白癡才會把韓粉和韓市長的言論畫上等號好嗎?

~ 看看綠蛆是怎麼污衊攻擊韓市長的,就知道韓粉已經夠克制了。我被三立屏蔽,被1450像土鳖一樣緊咬不放,我還是歌照唱,舞照跳,書照唸,陪我爺爺愉快散步聊天,天天樂開懷!

~【韓國瑜該怎麼做?陳揮文提問黃光芹被讚爆】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08000030-260404?chdtv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深受「假韓粉」所擾,讓他不知不覺中得罪了不少人,身為挺韓到底的名嘴陳揮文昨晚也在廣播節目中為韓國瑜叫屈,認為韓國瑜該做的都做了,反問黃光芹、邱毅能不能告訴大家「韓國瑜該怎麼做?」一席話讓不少韓粉大讚說得好! 陳揮文稱黃光芹3月13號寫臉書說有人恐嚇小孩、當天下午韓國瑜就被記者堵mic,呼籲大家別這樣;陳揮文強調韓國瑜不是不能批評,「我是想請邱毅跟黃光芹告訴大家他應該怎麼做?開記者會開過了啊,他講幾次。」

檢察官都沒辦法了、警察都沒辦法了,你叫高雄市長要去查,他怎麼查?」陳揮文越說越激動,又反問叫韓國瑜把韓粉管好的邱毅「要怎麼管?」希望邱毅能跟大家分享他的好方法。

陳揮文稱自己站在被害人立場,他尊重黃光芹覺得韓國瑜做得不夠的看法,可是以評論員的角度來看,「韓國瑜能講的都講了,他還能怎麼辦?」陳揮文想表達,大家可以抱怨,但可不可以也直接跟韓國瑜說「你應該怎麼做」。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5 07:44
你就繼續拗吧!邏輯有沒有錯誤,大家心知肚明。損別人也不會讓你長一塊肉。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5 04:30

安心先生: "連錯誤的邏輯理論都用上了"  這句話本身就是有問題的⋯應該說 "引用了錯誤的邏輯理論" ......不過 "引用了錯誤的邏輯理論" 的是閣下⋯你如果要論證你不是蛔蟲⋯應該用推論式而不是用條件式⋯⋯舉例如下⋯

安心會用電腦手機上網查資料   蛔蟲不會用電腦手機上網查資料  所以安心不是蛔蟲

這樣就比較無懈可擊了⋯⋯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5 02:00
韓粉的一廂情願和強詞奪理有時還的確和綠網軍一樣啊!⋯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5 01:57
閣下是在說自己嗎⋯⋯哇哈哈哈哈⋯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5 01:48
為了反對而反對,連錯誤的邏輯理論都用上了,就跟綠網軍一樣而已。

醉裡挑燈看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5 01:30

p:會用電腦手機上網查資料   q:了解韓國瑜內心真正的想法

p是q的充分條件嗎?⋯當然不是⋯⋯

會用電腦手機上網查資料⋯不見得就會了解韓國瑜內心真正的想法⋯⋯

但閣下以自己的臆測強作解人⋯而被譏難道是韓國瑜肚內蛔蟲嗎⋯也不過就是諷刺一下閣下罷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