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維基解密 楊甦棣︰馬綠卡效力問題複雜 ----說白了 就是有效!
2011/11/22 20:42:32瀏覽526|回應1|推薦6

馬綠卡效力問題複雜 ---

說白了 就是有效!

在給你一紙公文 證明無效之前  都是有效!

這是留美的人 基本常識

法律之人 就是喜歡故弄玄虛

而且死不認錯

建議不要選念法律之人 做總統  如: 扁 馬之流

否則芝麻小事吵不完 

--------------------------------------------------

維基解密 楊甦棣︰馬綠卡效力問題複雜

〔編譯管淑平、記者李宇欣、李欣芳、彭顯鈞/綜合報導〕「維基解密」網站公布的美國外交機密電文,○八年台灣大選期間,國、民兩黨曾針對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的綠卡問題,各自尋求時任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背書,文件內容也凸顯國民黨對馬的綠卡問題的高度焦慮感。

詢及馬綠卡效力問題,楊甦棣回應,「概括地說,涉及綠卡效力的事都是複雜的。」

從楊甦棣的說法可以清楚看到馬的綠卡仍然有效,否則楊甦棣大可直接否定此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thonly&aid=5863926

 回應文章

筋疲力竭
老宋副手林教授, 美國公民身份效力問題, 更是複雜
2011/11/22 21:26
區區 居留權 的 綠卡問題, 有效無效, 都如此複雜, 何況 美國公民身份 問題 ?

近年以來, 許多政壇上人士, 美國公民身份/居留權, 經過多年, 都沒個定論,
老宋副手林教授, 今年下半年, 才突然心血來潮, 決定投入政壇, 因此, 其
美國公民身份 問題, 最終結果會是如何, 豈是短短兩個多月就能搞定的.

老宋副手林教授, 美國公民身份, 說不定一直到了明年 ----說白了 就是有效!
Wish MJ happy(truthonly) 於 2011-11-22 21:49 回覆:
馬先生2008年就已不具參選資格, 所以現在總統當選無效, 應立即下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