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nglish for Classroom Discussions(使用英語進行課堂討論)(台師大英語學術素養中心提供)
2022/07/21 20:38:02瀏覽916|回應0|推薦7

台師大英語學術素養中心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ntnucal 

講義內容由CAL的美籍輔導員Esther Lui撰寫!不僅根據 EMI課堂討論的各種情境提供例句,更有實際運用句型的小短劇,豐富又精采。
而且不只有文字版講義喔!CAL團隊這次更製作了英語發音版,一次滿足你的閱讀、聽力和課堂口說英語的學習需求!
點擊連結或下載以下檔案,同學隨時隨地都可聆聽、閱讀這份講義的內容,趕快點進來看看吧。
也別忘記關注CAL的YouTube頻道,鎖定近期即將推出更彭湃的影片版;敬請期待!

( 知識學習語言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jason&aid=17589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