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涼秋收。
2017/11/15 19:20:53瀏覽226|回應0|推薦0

半月前周末與同學約好去大稻裎荒物展。展出台灣農業到工業時代的生活物。

是我的童年。也是台灣經濟起飛前的微物志。

這展覽是三位年輕人(約30歲)合開社會企業公司舉辦的展覽.

有他們的理念與堅持。每人都有自己的本業。才能支撐共同的夢想。

大稻裎的租屋展覽價是公務員一月的薪水差不多.

文創商品是附加價值.極具特色.市場區隔大。

年青人心是復古.街是復古.物是舊物。如今是21世紀。

歷史的斷層.是展覽存在重要的特色之一。

去他校圖書館查資料.看似沒忙甚麼.

老找事情給自己下筆。觀察到事物就想探個究竟。

想做的事很多.能力有限。

應該對誰負責?惶惶然。

雖然離我的畫展還有一段時間。我想先和了解我的親友說。

我沒有準備開幕茶(酒)會。

真的懇辭一切花藍.花圈或電子花車的祝賀.。

臉書上看得到大家都很忙。

忙開自己的展覽與創作與教學研究等等.

也忙自己家庭與小孩。

沒空來看.我真的沒關係。

就好像我常想去看大家展覽也不常去。

我自己妹妹都不會來看的.我也叫她們不用來啦。

明年我還有兩檔接續準備中。

畫展.我把它當人生歷程的片段.一個接一個的片段。

畫展 是找尋自己的目標之一.沒甚麼大前題。

所以。就是這樣。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iangle409&aid=10904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