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的.我是戲劇化的...
2011/08/11 09:49:10瀏覽177|回應0|推薦0

忽然覺得心像是要爆開的抽搐著怎麼會是不愛了

 

為著體會自己的不痛所以麻木習慣先保護自己了

  

遲緩地我的感覺開始像是蔓延的黴菌滋生攀爬著

  

想像自己在淺水攤倒著手腳好看擱淺無力扭動著

  

溺斃所有無謂思緒我感到極端痛苦卻喉嚨緊縮著

  

叫喊也無聲的努力呼救像是在演戲讓臉孔扭曲著

  

美麗的美麗的美麗的那些回憶翻攪於是我眼閉著

  

受了詛咒的相遇一開始就被恐懼防衛緊緊跟隨著

  

躲藏起渴望我不會餓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了

  

我沒有權力也不想原諒自己所以我被自己懲罰著

  

單單在夜裡孤寂冷涼卻熾手像是比白天還要炎熱

  

張開眼睛看著自己掐死自己感覺呼吸便已遠去了

  

張開雙臂以不合理的角度擴張我將自己極端定格

  

把夢貼上標籤販賣後我拿著零錢交換剩餘的施捨

  

不要最後的時候還留在身邊撫摸一切不屬於我的

   

愛與貪婪不平行不交集但仍纏繞像是譁眾取寵的

  

嚼著每落深刻的毫不在意卻若有所思空洞地嚼著

  

於是明白許多現象裡我估計我已經活著像是死了

  

謊言與透明過度地交錯我無行為能力也是合理的

  

將我一切奪取後我不知道自己還剩下什麼價值了

  

狼狽地狼狽地狼狽地以為自己是誰啊放逐自己了

  

終究在天際我聽不見風聲相信再也就不會心碎了

  

然後我祈禱有一天心跳停止後明白會再活過來的

 

忍著痛楚嘆息著世界上完美支離的不是只有我的

  

崩解的記憶會像是眼角一樣吃著傷著用力劃開著

  

漫天也想著醉著我盲目渾沌了流著血的猶如刀割

  

暗地裡我嘶吼著如果不能愛為什麼要該死盼望著

  

結局令人憤慨地啃噬我沸騰的恨也就腥中帶甜了

 

享受著窒息感的胸腔我怪異照著鏡子對自己笑著

 

因為不明白一切按什麼規則在運作的就少廢話了

  

難以開口地硬在每一個畫面裡替代了質疑與選擇

   

對不起我的軟弱自私狠狠為我們註解了悲劇特色       

    

哽咽著哽咽著哽咽著我哭著奔著赤著腳向你喊著

     

不知道對錯的每時每刻強烈的折磨我不是故意的

  

好不好原諒我固執不肯承認早已無法奮不顧身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

    

故意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orange&aid=5526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