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白
2011/07/31 04:31:40瀏覽178|回應0|推薦0

再怎樣的情感也沒有比坦然更來得堅定不移

我喜歡堅定不移

但是坦然真的好可怕

是誰說坦然後面加上無懼...

  

反省這些日子

於是就這樣默默選擇了安靜逃避...

寧願隔岸觀火地猜忌

也不想正面交集

無聊的藉口...總是隱藏怕受傷的心情

就只會一招!

幼稚地生氣...

    

吼  千不該萬不該這樣自以為豐富地濫用想像力

可是我總也學不會第一時間抓住發問的時機

氣自己

好討厭自己

    

這樣滑稽~

   

   

卻謝謝妳這樣明白

體貼了我 委屈了自己...

有那麼幾次我們的成長在擦肩中竟迸發出火花

以為如此而過的漠然卻是已經埋下

埋下今日的淚水

在控訴中才看見多麼在乎對方

  

妳們~一個一個讓我因此學習到各式各樣的堅強

在慌亂地道歉裡我竟整理不好之前的誤解和火大

可那也都已經不是重點

或許妳的委屈中已然對我滿是原諒

但我還是要再一次認真的告訴妳

對不起  儘管我是如此愚拙地小心翼翼

但我還是想愛著妳

  

夜晚  對我來說是一個多好的釐清

因為溝通

我們才更了解對方!

也透徹了自己~

    

   

喔恬~這一切因為我的荒謬讓我對妳好捨不得...

雖然還滿開心可以見證妳的成長

跟隨上妳的步伐

但我仍然是給了妳許多傷害...

  

酷!

一輩子了!我說。

我們的友誼從此就這樣一輩子了。

基於我是個愛掛電話的渾球

可我也幸運見識到了愛的奇蹟!

妳對我的包容從以前到現在十年來沒有變過

我總是可以哭著懊惱而妳也總是可以緊緊予我擁抱

   

那些個傷痕積累崩潰淚水瘋狂大喊失神夜晚

我已經不再存疑

是我因為擔憂自己的改變不會被接納就先預設立場的劃地為王

誰進來我的圈圈我都要先衡量我會不會受傷

可是我憑空的揣想

就這樣將妳推向遠方

   

知道自己錯了卻又不敢承認那些可笑的自我防衛

於是就開始想要先找到證據證明我就是會受傷

沒有。我沒有種。

我要有種就會知道妳們對我永遠不在乎我是變好變壞一如既往

我要有種就會先下手為強硬是逼妳們來了解我管不管那算強迫中獎

我自我批判的強烈了...於是溫順的妳就先遭殃

   

鳳和我都是深深地愛著妳的吧...

看見淚水與假睫毛一同滑下我才體會到瞎子摸象摸來摸去的我似乎都沒能摸出個真相

鳳寶傷心的脆弱讓我自責益發

  

真是好險一切都來得及~

愛  不只在!

   

聽著妳說出對好男孩的疼惜...

我的心深呼吸了不下百下~

這是怎樣的一份愛啊...

我能懂得嗎?

摟著妳親吻妳妳說唉呀不要我頭髮好髒

不。妳不知道我看見的純淨散發出讓我無可抵擋的激動心情我愛妳

愛著妳讓我有與有榮焉的得意~

謝謝妳與我分享。

這樣我真的彷彿也能跟著一起偉大!

   

擁抱妳時發現妳雖然在外奔波忙累一天

但卻仍在妳耳際嗅到我所熟悉的妳的芬芳

專屬妳的美麗滋味......

帶我回到三升四暑假為了練合唱團大夥擠在幹部會議室裡我倆並肩歪躺徹夜的閒嗑牙

我愛妳...

不只是因為妳愛我屢屢任我放縱  更因為希望自己能給妳妳要的愛

妳讓我相信愛可以學習  更要練習。  

   

             

對白~

關於對白寶的了解我似乎僅限於直率聰明貼心熱情細膩勇敢堅強理性

可在我的負面世界中一直在找尋關於那正向光明的蛛絲馬跡

  

是後來

才在白的信裡看見我不明白的道理

白與父親的愛是亦師亦友的相知相惜

可以撒嬌可以對談可以暱賴

因為真真實實地認識彼此所以沒有隔閡和陌生感

我恍然!

在我們之中也許就屬白和父親的感情最健全也最無憾

那種我所不明瞭的光明正向終於有了答案!

   

紮根於先天家庭環境裏所具備的充足被愛

白的樂天是與生俱來~

平時我們管那叫做'安全感'

我霎時間明白。

   

親愛的白~本來想對妳說的卻想起時已經在車上...

妳和家人的情感濃郁是我立志將來若生兒育女一定要和孩子做朋友的學習典範

我愛妳~和妳的家人!

我的生命有妳

是我這闇黑女王的福氣。

 

      

     

董~妳一定很氣我老是在那搧風點火

好啦對不起我知道自己是小丑~原諒我。(敷衍地只想跳過XD)

然後我想跟妳說

為了妳的天然女人味永久養成我決意不再叫妳哥要叫妳慧~(喔!好噁)

好吧!那就董或董俏妞或 哥(?) 那到底現在寫這些是為哪樁XD

  

妳總是瞭解我的一把無名火  然後不管是對的火還是錯的火

妳都莫名欣賞  大概因為我是仁賢的好朋友吧XD妳才這樣不挑~哈

還吃到我口水...恭喜妳!

     

真是感動你們要結婚了...這比電影還要感人我一定會哭!(至於'大哭'就讓恬去)

救命!!!這美麗的真心真意太感天動地了我好感謝我有身歷其境(?)

天上掉下來的福分給我讓我可以參與這一切高潮迭起

我告訴妳 你們一定會非常幸福白頭偕老的啦...相信我!天地為證這份愛經歷多少考驗!

  

讚啦~寫到這我都覺得我現在就應該要哭了...

anyway妳最值得了啦!!!

沒有人會比妳更值得擁有這海枯石爛的山盟海誓

相信愛就有奇蹟妳是最佳見證代言人!!!

要是可以採訪主耶穌祂一定會說:30分就是永恆!!!

阿們。

   

  

嗚~小豬。

妳的淚水真的是洗淨我心裡多少日子不解的誤會...

看著妳終於撥雲見日地明白了那份憂傷所為何來...

  

想起在愛裡我抽絲剝繭地只為了明瞭那就是愛

  

月昇日落地陪伴著妳陪伴著我的自我追尋

我總也能跟著成長了一遍又一遍  又一遍一遍...

  

愛妳。

當妳的柔軟在我心中札了根要怎麼挪去對妳日日夜夜的不捨疼愛和依賴?

好難~

下去南部會曬好熱的太陽...要注意防曬 (我只能說這就是離開我的下場)

記得要多喝水  養成習慣  不要中暑。(假關心真詛咒)

曬傷時不要打電話給我

我只會說2個字''活該'' XD

  

      

      

忽然發現  在妳們身邊

我時常可以應證著聖經的教導 經上說:「愛能遮掩許多的罪。」

這甚麼鬼哪那麼容易做到 但妳們讓我親眼見到''愛''就是去相信每個人最純良的一面

於是就明白愛對靈魂就如同水對人體一般是一種絕對需要

我們為彼此(家人.愛人.妳們)所付出的相互了解

儼然成為一種人與人相處的必然姿態

抱著愛活出我是誰就是我是誰的樣貌~

帥!

   

透過這夜~

我更明白溝通 所能改變的

了解 所能跨越的

所能容納的

   

是的

愛既完全   恐懼就除去了。

    

以前自己常會如此禱告:「主呀如果祢先幫我改變環境那我就會改變。」

但妳們教會了我

情况永遠是相反的。

    

發現我們總是必須先願意改變自己的態度以及願意讓祂來光照出自己的問題

面對那些負面

我們乖乖學著處理它接受它最後一步放下它

  

然後才了解否認只會讓事情更糟  讓靈魂日趨退化...

   

最近好像每次一發現自己改變了~於是外在環境才會也改變了。(酷!)

喜歡這樣後知後覺地去體會著自己改變所帶來的喜悅

像恬說的那是為著自己   不是為了別人

所以當看著環境也因此產生某些必然改變時卻好像也不那麼重要了~(超酷!)  

或許~長智慧時才了解某些盲點似乎值得感謝!

GOOD!

     

開始成長

遺忘或是原諒便也只是附加

    

   

此時心裡想著妳們

回憶中淡淡咀嚼著這麼些年來彼此生命在那些種種經歷下我們風裡來火裡去的傻勁

紛紛擾擾卻也漸漸了解了生命的詭計...

   

命運似乎就是常常會偷偷允許某些壓力的存在來試探我們熬煉我們的意志和信念

相同的問題往往會用一種鬼打牆的模式發生地不厭其煩

不一樣的人事時地物卻總是包裝著詭異的相似情緒或感受 

一次又一次地像是噁爛鼻涕般甩都甩不開

似乎就是會固執地直到我們願意面對爲止! 幹。

   

然而

也惟有當通過那些考驗時我們的生命也就真的會更精彩!

帥到化不開~

更精進.更深刻   

也更簡單。

   

喔!我的愛

妳們的美麗請讓我一一細細刻劃下來...

在我的人生畫布上

供世人讚嘆

  

因著妳們存在

才讓那色彩繽紛耀眼  豐富炫目地頻頻 奪人心魄蕩人心魂縈人心神動人心弦...(炫耀成分居多)

   

我的驕傲是因為我有妳們!

就永遠在我生命裡不准報備離開!!!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自以為是跩不拉基地跳躍步開展我信心充滿的誇張華麗輝煌年代!!!

  

  

嘿!

別停下來

  

讓我們 

     

繼續燦爛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orange&aid=5485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