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女生?
2009/05/01 03:43:14瀏覽384|回應0|推薦1



故事一-朋友情陷于一个不喜欢她的男生,这应该怪谁?怪女生太天真太容易动心?还是男生嘴巴太甜,对别人的关心方式出现问题?女的很痴情,男的不知是扮懵懂,还是….喜欢一个人没罪,痴情也没罪,但是对象已经名花有主,她没做第三者,但是喜欢那男生到令自己不开心的程度,而且有点失去自我,她是否做错?站在女生的立场,怎么你这么可怜,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跑去男生的立场,为什么女生这么天真,自作多情,还那么执着。我看到她那么的想念男生,一颗执着和作怪的心让她那么辛苦,我替她心疼。男生就快要去实习了,考试期间,女生无时无刻想起了他。但那男生连msn都不回她。明知相思苦,何必苦相思?那天在女生部落格留言,希望她能早放手,她说她性格固执,她会坚持下去,现在我只想对她说,只要你觉得一切值得,我们都会支持你,暗恋一个人,不一定是痛苦的,其实你也能开心的去暗恋一个人,学会去享受的爱一个人,总比苦恋还来得好。



 



续篇-女生和男生分手了,分手原因很模糊,女生几星期后就有新男友。直到有一天,女生知道男生在和她分手第三天后就有新女友。分手原因破蛋而出,原来男生因为女生不肯和他发生关系,所以另觅一个能和他炒饭的新欢。我很庆幸女生没有把第一次献给了男生。也很欣慰女生和男生分手了。不然哪天男生硬霸王上弓,那只会更伤心。男生饥不择食,选了一个比那女生条件差的当新欢?分手了,下一站的风景更胜一筹。男生是否太肤浅了,究竟是因性而爱,还是因爱而性?我拼命说服自己,还是有并不是那么肤浅的好男生,男生对不起,至今,你们还是那么的肤浅,原来男生与生俱来就是色,处于视觉上的动物,无法改变。男儿当自强?不要让女生总觉得你们是肤浅和用下面来思考的动物!如果你是“好”男生,我和你道歉,我无意触犯你。不过好男生终究也不是好到哪里去,呵呵



 



完结篇-男生女生以后变得怎么样?无人知晓,因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除非世界停止转动。完结篇就有个结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rtise2404&aid=2904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