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r the only special one
2010/11/27 04:22:05瀏覽189|回應0|推薦0

要妳不在意很難我知道...

但是幹嘛對自己沒信心?!

妳又不比偲屁差!!

即使她有很多的優點也不能和妳比呀!!

很多妳能帶給我的她不能

很多妳做得到的她做不到

妳對我的重要她取代不了

妳給我的愛她不能給

而我對妳的愛和我對她的重視是天壤之別的...

對我而言妳真的很特別

是任何人所不能取代的

"妳給我的愛,就像太陽照射地球一樣,讓我的心感到暖暖的"

"我對妳的愛,就像月亮繞地球運行一樣,永恆不變"

膽小鬼最怕遇到人家生氣...

更何況是用生命去愛的人生氣呢?

"妳的笑容就像蜜糖一樣,讓人幸福的、甜甜的,擁有好心情"

"妳那鬱鬱藍色、灰灰的心情,卻使人分外心疼"

但真正痛的是聽不見妳向我訴說、是不能替妳分擔妳的不開心...

過去妳為我流下的眼淚已經夠多了,我不願妳再因為我而不開心...

答應我,以後不再吞下不愉快、不再一個人承受關於我們的問題、一個人偷偷在夜裡胡思亂想,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future&aid=464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