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然後回宿舍拿東西..."/> ""< )) 然後回宿舍拿東西..."/>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nal celebration
2010/11/22 09:35:17瀏覽133|回應0|推薦0

大學生涯最後一次的校慶

這一次沒有邀請爸媽...((我錯了orz))

一早穿著很久沒穿的"軍便服"參加了軍陣醫學研究成果發表會的開幕典禮

因為太久沒有穿了...一直被表>"<

修小咪真倒楣...坐到原本我應該坐到的"壞"椅子囧

結束以後去排隊抽大體展的號碼牌...

結果...

學弟:現在大家排的是12:20~13:20那一場的喔!第三場是在二教室前發,而且已經發完票了 orz  ((OS:我白癡喔!!))

然後就很鬱悶的去買了牙線

回永絮樓的路上...@@ (( 雖然...但終究只是低頭快走!! ))

11點的時後到校門口接 SP~

然後就很得意的當起了"導覽員"

一路邊走邊聊

SP 妳可真幸運~被妳給瞧見了XD

(( 四目相望可真尷尬呀!!還是快點離開>"< ))

然後回宿舍拿東西準備"走後門"去看大體展 & 離開學校去填肚子

路上...遇到了阿嘟

詢問阿嘟大頭的下落

然後就來個大頭 & SP 的N年後大大相見歡吧!!!

大頭先生也會害羞落跑!!笑死我的媽呀!!XD

這時候相機很重要!!快留下了相見歡的照片!

大頭說鯰魚出現了??  但俺今日沒空,於是只能說無緣... (( 揮揮手 ))

帶著SP"走後門"看大體展

沒想到SP不只是敢看!!還超敢摸的...真令我驚呀!!!

眼看 SP 快餓扁了...

就快點搭車到市府站去吃"木槿"去啦~

我說那牛肉可真好吃!!!鍋巴飯的鍋巴不夠多...辣年糕還可以~

總的來說還可以接受啦:D

吃完以後去 smith & hsu ...

但是沒有訂位又沒辦法候補,於是我們只好外帶 scone 到台北牛乳大王享用

聽到 SP 說奶油真的很香很好吃!一整個就大開心啊!!((說好的三層式英式下午茶!!!:D)

接著是麻糬開箱試吃:D

然後聊阿聊的~

聊到了四點多快五點...

送 SP 去市府轉運站搭車~

然後去忠孝復興玩捉迷藏...

去銘傳大學揮揮手

(( 為什麼我老是被拋棄在車子的下面和人家揮揮手?! ))((誤))

千斤萬兩買不到"真心"和"真情"呀!!

但是我費盡千辛萬苦找回曾經該屬於我的真友情!

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future&aid=462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