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xed feelings
2010/11/26 12:05:27瀏覽200|回應2|推薦1

昨天看完妳的信 ((很高興妳能寫出妳的感受))

內心的感受一語道不盡...

心疼妳...

想帶著妳一起走

但現在的我連自己都養不活...(( 嘆 ))

妳說感覺我有很多事需要去完成

看到了嗎?   是"妳"的"感覺"

那些不過是我"設想"去追求的人生...

我想追求的目標最終還是回歸到"家人"和"朋友"

當然也包括妳

我是自私的...

總是忽略妳的感受...

I don't like that you always hind your feelings about things between u and me

Don't worry about my feeling, OK?

I can't get the balance, but that's all my problem

I don't think u should bear it!

I wanna u always be happy : )

That would be the best preset for m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future&aid=4637788

 回應文章

eternit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我不要說話,好了!!XP
2010/12/05 17:01

有些事情...

有些時候...

一個人承受...

總比兩個人來的好吧?!

而且...當初你又有讓我知道...

我相信我不細心不體貼很久了吧!!

在你面前我很少演 XP

偶爾要演一下!!

總不能兩個人心情都不好吧!!

這樣...要怎麼對話阿?!

哈哈~

說真的...

你已經比我當初( 高中的時候 )想像的細心體貼很多很多了

這樣說有沒有很糟糕!!( 呵呵 )

我覺得...

這樣已經很好了

: )


eternit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可不可以當作沒看見...
2010/11/28 02:21

那些感受...我自己也一直故意忽略不見

所以你真的不需要知道

我不想說自己很堅強

因為說了你也不會相信

我也知道自己在說謊 = ="

總之~

我不希望自己影響你

也不希望你覺得自己很自私那類的...(根本沒這回事)

不需要心疼我 ( 真的沒什麼阿?! )

想太我一起走 ( 想太多 XP )

不是我不願意...是不可能XD

現在誰養的活自己阿?!

雖然是"我感覺"但那也是"你設想"

你是說"最終"才會回到...

所以說這樣走下去才是對的

你應該先去做想做的事

家人永遠在一個地方等你不是嗎??( 所以說我也會在那等你 )

這才不是自私ˊˋ

你才沒有忽略我的感受( 是我自己不想說的 )

最近我剛看完一本小說( 藤井樹的流浪的終點 ) ...有機會提醒我告訴你內容

因為你一定沒時間看課外書( 你也不會有興趣 )

我不想回你英文

我沒有"always hind my feelings " 還尤其是我和你之間的事勒? ˊˋ

我更不可能不管會不會影響到你 = ="( 你說什麼外星話 )

還你不能找到平衡是你的問題 ( 鬼話連篇XP )

我要不要承受是我的問題 ( 不是你認為我不應該就不應該 = =" )

不管怎樣我還是會快樂 : )

吼 ~ 我心情不好瞞的過你嗎?!

怎麼可能 @@

所以!!

我很好!!

真的!!

Monkeykids(topfuture) 於 2010-12-05 01:40 回覆:

怎麼當作沒看見?!

怎麼可以不知道...

怎麼可能不心疼妳呢?!((傻瓜))

妳越是這樣說我只會越心疼...

-------

妳的心情不是因為妳演技不好而被我發現((為什麼要演呢?!))

也不是因為我變敏感而發現了妳的情緒...

是我一直以來都不夠細心不夠體貼...

妳...

真的很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