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豆不發芽
2010/11/24 15:30:33瀏覽172|回應2|推薦0

11/21

距離上次見面已經一個多月了吧!!

雖然是滿滿的想念....

但老是讓妳跑上來...都沒去找妳,這樣我會很過意不去:(

-----------------------------------------------------------------

妳姑姑下午載妳來我家...

(( 怎麼會叫姑姑載呀? 囧 她都不覺得我們的聯絡頻繁的很詭異嗎?! ))

妳說想騎腳踏車...

但時間太短了...

只能帶妳再環島一次

藉機熟悉熟悉"妳家"囉XD (( 下次一起騎去淡水嘛~ ))

想說牽好點騎的車給妳騎...(( 妳竟然還嫌難騎orz ))

要妳騎來人家旁邊妳都不要 (( 哭哭 ))

老是騎在我後頭...(( 我的腦袋沒有長眼睛呀!!! ))

要是人不見了我找誰要?

一會兒又說要快點回家...

騎快點竟然不舒服  囧 (( 對不起orz ))

不過還是早早就回到家了! (( 笑 ))

別老是在那養豬嘛~

妳可以看看電影練練英文也好呀!!((話說我英文一直退步囧...最近看電影顯得有點吃力))

妳最好了~~

陪我睡覺 : D

(( 雖然我很不乖都沒有睡著~"~ ))

不是故意要趕妳回家...

我只是擔心妳太晚回家會危險...

如果妳可以不回家那我最開心了:D

抱歉...妳大老遠兒上台北卻沒有陪妳很久...

我知道我該打>"<

話說...

人來就好了嘛~

還帶東西...

東西也是會重的吼!!!阿呆

真的!超愛妳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future&aid=4631376

 回應文章

eternit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
2010/12/05 16:45

我知道你在((指))什麼!!XP

好咩 ~ 我神經也很大條 !!

所以她是我姑姑阿 XDD

沒關係啦~

騎車好阿!!

跟你在一起做什麼都好: )

你哪有乖乖睡覺 = =

你幾點回覆的??

昨晚不上線 ~ 你就這麼晚睡( 實在是...*&%#@ = 欠揍 )

粉紅色...以前我覺得很可怕阿!!

現在還好!!

真想不到你會說"蠻愛的"@@

粉紅色ㄝ~~~( 不敢恭維 )

我也很想很想你 =3=

好愛好愛派大星>///<


eternit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思豆?!
2010/11/28 00:23

過意不去什麼= ="

我又沒在抱怨...

只要能見到面就好啦~

我姑姑載我去你家...她一時興起吧XD

(( 我怎麼可能叫她載...她神經很大條好嗎!! ))

我本來是真的很想騎腳踏車

可是...昨晚太晚睡...早上又...找我弟...

突然覺得很累!!

好咩 ~ 有機會在騎去淡水( 如果沒昏倒的話XP )

誰不想騎去你旁邊...就真的很難騎咩!! ( 不然就是我又太久沒運動了ˊˋ )

OS : 我這麼大一隻...最好會不見= = "

說要早點回家( 是希望和你獨處的時間多一點咩 )

你也知道你很不乖 ( 都不乖乖睡覺 =3= )

我也知道要早點回家...但...多留一下...真的很想你...

不是對不起就是抱歉Orz

這次也是沒辦法避免的狀況

東西才不會重!!

是你說你妹喜歡可怕的粉紅色貓( 沒辦法我之前蠻怕粉紅色 )

剛好有看到咩!!

那些東西才不會重

話說 ~

我忘了拿便利貼給你

呵呵 ~ 下次帶 XP

我也很愛很愛你 ~

你才是阿呆 ( 扮鬼臉 )

Monkeykids(topfuture) 於 2010-12-05 04:11 回覆:

喉~

妳說妳姑姑神經很大條...((指))

對不起...

不該去騎車的((打))

會阿~會不見>"<

我也希望和妳相處久一點呀!!((所以才騎很快的嘛~"~))

乖乖睡覺....等妳來陪我:D

我也很想很想妳...((點頭))

粉紅色哪會可怕...

我還蠻愛的說XD

超超超想妳的...><

好愛好愛海綿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