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的心境~
2007/02/28 19:15:49瀏覽367|回應0|推薦4

一個新的學期,一個新的開始

一種新的心情,一種新的面貌

櫻花開了~春天到來了~~~

楓葉凋了~冬天過去了~~~

一切都煥然一新~~~

看見鳥兒在飛翔~

聽見蟲兒在鳴叫~

但心中卻很沉重~

最近,

同學們,都有種感覺~

感覺到時間過的好快~

就要畢業了~

自己到底學了些什麼???

不知道~~~

就要出社會了~~

這個現實的社會~

小時候~

那種渴望長大的心情~

真的已經不再有~

或許是自己沒膽量挑戰未來~

或許自己還沒長大~

但是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東西困擾~~~

好想逃避一切~

好想就這樣消失~

我好想展開翅膀翱翔~

飛往無憂無慮~

我好想擺動尾巴悠游~

游進無擾世界~

想飛~ 想游~

不要攔我~~~

讓我忘掉一切~~

如果世上有忘憂草~

那有多好~~~

忘掉一切~

這是在逃避吧!!

因為我不想面對~

我懦弱~ 我沒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m812000&aid=77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