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天1夜的花蓮遊
2009/02/07 22:45:49瀏覽1127|回應0|推薦19

今年的寒假,我如往常般的到花蓮去找我寶寶玩喔!到了花蓮,發現花蓮的天氣

比台北好上好幾倍,晴空萬里耶!呵呵~是在歡迎我的到來嗎?

      

租完ㄅㄨ ㄅㄨ 後就到有特殊醬料(紫蘇梅醬)的村上村屋火鍋店(是我跟寶寶最喜歡的火

鍋店喔)

         

有到花蓮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填飽肚子後,就跟寶寶在花蓮市區逛逛,買了一些寶

寶喜歡的小東西,然後我們兩個又去拍了每年一定要拍的貼貼,真的很快樂!

     

晚上我們就跑到南濱去打彈珠、投籃球,吃好吃的臭豆腐跟關東煮,再一起欣賞煙

火,真的是感到幸福,好久沒有這樣跟寶寶出去玩了。第二天跟寶寶到了太鼓火鍋

吃午餐(哈哈!跟我的寶寶就是愛吃火鍋) 寶寶看到喜歡的麻糬燒就吃了好多好多喔

!不過我也吃得好多好多!填飽肚子後,我們兩個又到了王記去喝茶,那是我到花

蓮必去的地方。

    

一邊喝茶,一邊聊著這兩天所經過的種種,感到幸福無比耶!喝完茶,寶寶跟著我去

買名產,花蓮的名產好吃喔!(打著這篇網誌的同時,我嘴裡也在吃著) 暑假,我一定

要再到花蓮跟寶寶一同遊花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m812000&aid=262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