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會有那麼多瓶子在udn??
2011/02/16 22:13:26瀏覽458|回應1|推薦27

2豆滾進 udn 部落格已有月餘,發現原來除了小2豆之外,還有很多格主都是水瓶座咧,真的很多啊。。

於是上網找了相關資料以供各位瓶子參考。。

我是忙碌的水瓶,有什麼事情來找我好了,一定盡力幫你的忙。

我喜歡一切新鮮的事物,喜歡嘗試未知,就算偶爾碰個頭破血流也不接受教訓,因為我本就是自由不羈的風之少年。也許宿命的安排讓我無法逃避今生遇見你,我會小心為你守侯,即使你的心已離我遠去。

  我的理想是像風一樣自由巡行。我敏感而好動,拒絕一切束縛。我無法容忍世間的黑暗,縱然從沒想過嘯聚一批同好,推動這個地球的旋轉。看來我是個被動的人,總是要有人推著走才好,往往我就這樣成為不上台的大眾領袖。人們說我是個“好人”,可我覺得這樣活著真是很累。我希望寄身泉林之間,侶魚蝦而友麋鹿,但我不能忽視需要我召喚我的聲音。

  如果我有一個家,我一定要住在溫暖如春的地方。我要在架上放一套唐詩宋詞,我要在桌上擺幾件精美的工藝品。我要一扇向南的窗,讓艷麗的陽光灑照在我的書桌上,讓輕柔的音樂伴我在夢境裡翱翔。

  你愛我嗎?給我一個肯定的答復。瓶子的心是易碎的,請你請你不要再帶給我傷痕,即使心上的裂縫最終能夠修補,那道慘然的傷疤也會讓我終生疼痛。或許敏感地追逐自由總是要付出這樣的代價吧?我已經倦了,讓我有個溫暖的肩膀可以依靠。

  我自己都不能理解為什麼水瓶是歷史上名人最多的一個星座。我們很少有妒忌心,我們堅信世界要變革、傳統要打破,堅信沒必要跟在別人屁股後邊走,但我們的行動還是很少先於別人,尤其我們從來不強迫別人相信我們的觀點,或許這正是一個好領袖的必須素質?

  我喜歡精美的食物,但我沒什麼飯量。我也喜歡名酒在杯子裡閃閃發光的顏色,卻寧願把它放在架上珍藏。世間一切的完美我都願意欣賞,只要給我時間我願流浪四方。

  我們被判定是很好的心理醫生,可以為身邊的朋友解難分憂,不過好像自己的事情往往誰也無法幫忙解決,好在我天生樂觀,嘻嘻一笑掩去多少心酸,也就不必再提了。

  我無所畏懼,因為我的臉皮夠厚。夢想永遠過高因而顯得能力總是不足的水瓶們隨時會淹沒在人群中,但我希望淹沒我的是歡樂的人的海洋。

  我向往天下大同的時代,我要住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中。個性自由是我的最高追求,為此赴湯蹈火或是浪跡天涯一概在所不惜,但我卻耐不住旁人的一聲請求,終於在此時此地或是彼時彼地成了別人和自己夢想的構築者。就算我因此成為“大人物”也非我之本意。讓我交出權力?那是求之不得,只要給我自行其是的自由便好。

以上資料若有錯誤,請別罵小2豆哦(小2豆也是受害者啊),要就找天王星算帳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obean&aid=4890844

 回應文章

胡小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隨性的瓶子
2011/02/21 10:15

udn中的瓶子不但多,而且還蠻亮晶晶的哦!

你就是個光采奪目的瓶子喔!


shiao-chien
多多2豆(toobean) 於 2011-02-22 20:49 回覆:
三姐您這麼,小2豆會臉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