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道愛妳 情人(八十六)
2023/07/01 10:22:36瀏覽381|回應0|推薦16

愛你是一種習慣

歷經千年的來回

骨子裡的記憶

熨貼在生活中的點滴

捨棄了流浪

我不再奔忙

放下了乾坤

我主掌了自己的愛情

不是致命的吸引

而是純粹地回歸

回歸你的懷抱

回歸妳的真情

溫暖的觸感

柔軟的乳房

那是妳

心裡的秘密

清純的笑容

那是妳

你的凝視

你的眼淚

如無數星光與珠玉

落在我的眼前

那是命運的牽線

是神的賜予

撿拾了一生

妳在我的命裡

愛妳是我的習慣

牽手無言

天地宇宙都是我們的家

愛妳

是我的道

妳是我的妳

從此沒有了遠方

只有眼前

沒有來世的約定

只要今生的陪伴

盡頭就是起點

愛妳的當下

彷彿時間終止

天女散花

落英繽紛

高舉妳

我的愛是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795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