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八十四)
2023/05/05 10:04:04瀏覽919|回應0|推薦21

因為愛你

所以我來了

儘管孤立寒風中

我依然等著你

一個回首

一個砰然

一個淺笑

最好是深情的凝眸

因為愛你

我在天邊造了家庭

為你遮風避雨

因為愛你

我在月下不斷寫詩

為你開天闢地

因為愛你

我在世間熔煉身心

為你飛天之際

與你比翼

為你前行

因為愛你

我托起一輪明月

放在你的床前

因為愛你

我卸下曾有的一切

素顏在你的窗前

這個世界所以存在

就是因為我愛你

沒有愛

一切都沒有意義

儘管你失憶

愛起了別人

儘管你拒絕了我

貪戀泥塵中的珠玉

我依舊愛你

因為我們是天親眷屬

我們是天上的緣分

我來共此一醉

昨夜風急雨驟

應是蓮花依舊

人依舊

即使你蒼顏老去

紅粉不再

我還是愛你

天荒地老

知否知否

z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b&aid=179146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