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log與我,這一段日子的點滴」
2007/12/29 06:09:16瀏覽626|回應0|推薦9

我永遠都執著於這句話,『回憶,在你生命停止的前一刻,將會是你的全部。』

回想當初,因為一些機緣而開始寫BLOG,幾乎都是心情的抒發和感觸(孤單一人時更是),沒有特別期待什麼,然而"推薦"這個東西把我和城邦中的大小朋友連結起來,你會知道你的心情是有人能和你一起分擔的,不用孤單的一個人去面對,得到鼓勵、解決辦法是大家的熱心,你不是一個人!!

最近再成幫偶而會看到一些新人,他們因為推薦、鼓勵、人氣而感動,我就會回憶起當初人氣剛破萬,那種興奮的心情可以說是人生的一個里程碑,你在網路上受到肯定!!

想到這學期初,其實BLOG有荒廢一陣子,因為忙於學業(其實是愛情拉),還是因為老師的提醒,憶起自己有參加比賽,所以有點小慚愧,而我也應該要有運動家精神,把最基本的要求給做到。

自己的女友其實早就有提醒過我,要三不五時的寫些文章給她,但就是有點小懶,與其寫文章大不如把時間拿去溺在一起不是更好嗎^^

只是,有些東西不寫下來真的會忘掉,那就有違我的執著了,所以便把和女友的相處,化成文字留下痕跡,如果有一天我失去記憶,至少還可以靠它,讓我知道我的愛應該還在進行式。

我會寫下去的,不只是未雨綢繆,也關乎城邦的朋友,和我的愛。

我和她和你們,都不是一個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22122801wang&aid=149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