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交換學生-下學期第一次語學院聚餐
2009/04/29 22:03:14瀏覽1593|回應0|推薦0

   韓國留學生活下學期正式開始了,有一些新的交換學生來了,當然相對的也有一些人回去了,學校為了讓大家熟悉一下,就辦聚餐囉,又是吃五花肉,都怪我們上次跟老師說我們喜歡吃五花肉大於pizza......我已經吃好多次啦0.0每次吃完身上都很臭,有很重的油煙味,鄉下嘛,當然不能要求店家的設備囉,有人肯在這附近開店就已經很厲害了。

   這次新來了四個中國的學生、三個日本的學生、還有美國和德國學生各一名,中國的學生來了就一見如故啦,因為上學期回去的同學有幫我們做口碑阿,所以很快就玩在一起了,日本的學生一位在我們班、另外兩位分別在高級班和初級班,德國和美國的也是高級初級各一。

   等等下面的照片就會看到新來學生的留影囉(好像少了幾個人0.0),至於這次的聚會呢我酒稍微喝多了一點,當然沒有發酒瘋,看照片就知道,只是有膽量去找大家照相而已,我感覺好像是由我開始找人照相大家才玩起來的,果然就是要有人殺第一,後來既然聽到有人說我變色了,還是那個最近學會抽煙的人......也許是因為下學期了,突然發現,現在能相聚人們真的是緣份,地球那麼大、人那麼多,能在同樣的時差下,短暫的相遇,怎麼能再有藉口不去把握呢?因為送過朋友離開才更能體會吧(離開是回國0.0)。

  下面的笑容或許就這麼一次"笑"在一起吧!能笑,就用力用心的笑吧!!!

只有我一個男的耶0.0

我看這張已經有人醉了0.0

全體合照囉(照的當下還有人在說什麼有UFO......醉了0.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22122801wang&aid=2899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