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7個思念的秋天
2007/08/11 09:26:27瀏覽402|回應1|推薦10

突然想到我最近這幾天都是被貓吵醒的耶^^",喝喝~每次貓都會在我睡覺的時候跑來我旁邊繞來繞去的,她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會一直去舔棉被,好像是什麼小貓幻想症阿= =(就是好像在喝奶ㄧ樣),感覺很特別呢。

昨天中午出發和介廷和小胖吃飯,結果因為時間沒弄好(我遲道拉><),到的時候已經午休了,所以我們就找了ㄧ家星巴克,再裡頭展開了"男人們的聚會"= =,有這種經驗其實感覺還不錯耶,可以聽到很多很特別的事情,就是想到什麼就說啦^^

到了五點半我們就出發到諾貝爾,就是上次我們去的那家餐廳,菜有比較好吃耶,我單點沙拉霸,小胖點牛小排,介廷點雞腿排,結果再他們的主菜還沒上來的時候介廷就說有一點飽了,因為沙拉霸的東西實在太多啦^^,然後我昨天吃了好多鮭魚耶,之前其實都不太喜歡,昨天是因為想說要讓自己聰明一點,不然常常把事情搞砸= =,所以就大口大口吃啦^^,總共在那呆了2個多小時,大家對他的評價都不錯^^,還好昨天有提那家,不然就要去吃鴛鴦鍋拉><。

不是不想妳啦><,就最近有比較多雜事阿^^",都很久沒去開車了ˊˋ,所以才沒有每天打,不過那不代表說我不思念妳喔^^,還是很期待妳回來的那天^^,等等就要去學開車啦,晚上見囉^^。


就是這張啦^^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22122801wang&aid=11512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是無法抗拒的眷戀
2007/08/21 20:05

看完了你對思穎的思念,點點滴滴記錄在網誌中,格外愜意。很高興思穎有你這麼體貼的男朋友,我跟思穎說:你ㄧ定要嫁給他。這麼好的男人一定要把握!傳煒,謝謝你幫我叫救護車!思穎視個好女孩,好好照顧她,愛她,不然,我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