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5(2)個思念的秋天(兩天ㄧ起)
2007/08/04 02:54:38瀏覽546|回應1|推薦6

妳等了很久吼....不好意思啦><,今天就大家商議後決定在老師家完成工作就好,所以就沒有下去使用網路了,老師有在下午的時候叫我去上網跟妳說一下,不過到的時候住戶中心是滿的(還鎖住).....只好作罷。

今天吃完吐司夾紅蘿菠蛋後,便配上咖啡開始進行伊人季刊地電子檔化,隨便一篇都破千字,我跟介廷學長打到腰酸背痛......

在中途還有顧客來看老師的房子,是兩位大概50幾歲的中年人,男的說他是做建築的,我還在想他可能跟妳爸爸認識也說不定,而後老師提議去買"亞尼克菓子"的蛋糕去請總幹事和那些警衛還有昨天有起一點小衝突的住戶,因為我們這幾天ㄧ大群人可能有打擾到,我是覺得這個想法很好,等老師買回來以後,我便和介廷還有小胖ㄧ起去送,送完之後有我和學長們的想法不太ㄧ樣,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樣做真的會有幫助拉^^。

然後昨天說很小聲你沒聽到的事情,就是我們要幫老師慶生啦(所以我不能說很大聲),結果當天晚上本來ㄧ切都ok的,沒想到後來我們的EG姊幫老師拿飲料開冰箱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被發現拉(我在跟妳聊天的時候學長他們有去買蛋糕),不過晚ㄧ點慶生的時候感覺老師還是很開心,我們也有用DV拍要給老師的話,所以昨天晚上大家都醉在一篇歡樂之中。

而我們送完蛋糕之後(警衛他們),便出發到期待已久的海灘,老師還犧牲他們會原來我們進去><,我們為了不辜負老師的用心,便決定好好的給他玩個痛快,這裡的沙灘真的有比墾丁好玩,而且太陽也沒那麼惡毒,所以在其中有拍了好多照片,而且我還有用沙畫一個愛心給妳喔^^,這可以當作是我今天沒上線的弭補嗎><。

ㄧ下下就過了兩個小時,我們便回到家中小吃酸辣湯,後來又和老師去金山買鴨肉,結果沒買到.....,所以回家後又從新開火,吃酸辣湯餃配wii,我今天又從測了年齡,結果我36歲耶^^,所以我說這跟技術有一點點關係拉^^,後來政榕給他爸爸先載走,我們便趕緊善後的工作(因為已經10點多了),便順便討論到學生會幹訓也可以在這裡辦,整個確切的決定還要在討論一下拉。

等大家差不多後便又吃了一個芒果麻糬蛋糕(老師順便買的當是請我們的回禮),吃完後便背起行李,結束了5天4夜的翡翠灣暑假伊柔實習集訓(名字很長= =),所以我到家的時間是1點多.....><(好累喔...不過我還是有記得打網誌喔^^),還讓爸媽很擔心說= =,妳也有擔心我沒上線嗎??(一定有拉^^我問好玩的= =...很累的時候都會胡言亂語..打字也不例外.....^^)

晚安囉^^要做個好夢喔..我今天要夢到妳的拉^^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22122801wang&aid=1135201

 回應文章

思穎-Sophi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笨蛋
2007/08/04 16:34

這麼晚了還打網誌^ ^

才剛返老還童就晚睡了!!

昨晚我想你應該還沒到家,還在回家的路上!!

深邃雨林(tom22122801wang) 於 2007-08-04 16:48 回覆:

嗯嗯^^了解^^

真的是挺晚到家說^^

ㄏ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