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60個思念的秋天
2007/08/09 15:02:27瀏覽290|回應0|推薦5

對不起....最近好像常常提到這句話,連我自己都開始懷疑它的誠意何在??就如同藉口般的話語,可以自適的唱出,或許編成饒舌音樂也很動聽呢,做錯事道歉是天經地義,但因為它常常自以為是的出現,漸漸的,它無法再平撫妳激盪的心,也因為距離,我無法用body language向妳訴說,其實,妳這麼生氣我也很心痛,但我也希望能幫這個任性的決定補救些什麼,讓這件事情能像一開始預期的一樣完美,順利的劃下句點。

我知道妳ㄧ定也不願意這麼大聲跟我說話,但本來都安排好的一切,因我一句話而全盤碎裂,要是我ㄧ定也會大發雷霆的。

有人說,為什麼吵架和生氣的兩個人說話都要如此大聲呢??,因為當下兩顆心的距離是很遙遠的,所以必須提高分貝,才能讓對方知道不一樣的意見。

原來,有東西再拉扯兩顆心的距離,我想是男人的自尊吧,又同時也是男人該有的肩膀??想要讓事情更好,但因為錯誤又任性的決定使他崩盤而沒有任何的加分效果,蠢阿!因為從不同角度看來,我所做的只不過想是要掌權慾望的藉口罷了。

今天早上總算把事情告一個段落了,當然後面還有許多事情要忙呢,就像我昨天說的,我不會再任意更改妳交代的決定了,除非經過妳同意,用等註冊組組長的時間打了上面的東西,希望你有感覺到我"透支的道歉"。

妳有聽到我在心中吶喊的懊悔嗎??它不會很大聲的,所以我們必須在靠近一點。

我想妳已經聽到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22122801wang&aid=1147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