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吱吱」慘叫! 鸚鵡被偷求救抓賊
2009/09/26 00:15:26瀏覽2614|回應0|推薦10

看了影片之後

發現這似乎和上一篇的鳥是同一種

都是大黃兜吸蜜鸚鵡   

所以就想說把這篇新聞貼上來和大家分享分享了


這種鳥真的是相當調皮阿

後來Good morning到鳥店遇見同一種鳥

依然是好動的要命   還主動爬到我手上來撒嬌   實在是非常有趣


好啦    廢話不多   以下文章進入新聞正題





「吱吱」慘叫! 鸚鵡被偷求救抓賊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喜歡養鳥男子因為失業沒錢買鳥,就去偷人家養在鳥籠裡的鸚鵡,結果被抓的鸚鵡發出「吱吱」的慘叫聲向飼主求援,飼主聽到追了出來,一群高中生見義勇為也加入圍捕,在大家合力下逮到人,但是鸚鵡卻不見了,讓飼主相當的難過。


看著空空的鳥籠,住在高雄縣鳳山市瑞順街飼主張先生一家人真的好想失蹤的鸚鵡「妹妹」,「妹妹」是一隻黃兜吸蜜鸚鵡,養了5年,不止會說「你好」,還會學倒車的警報聲,是全家的開心果。


但是周一(21日)晚間,張先生把「妹妹」放在騎樓,剛好被經過的楊懷安(26歲)看到,他打開鳥籠就抓走了鳥,「妹妹」在被抓時發出「吱吱」的
慘叫,張先生聽到不對勁追了出來,「他(嫌犯)偷走是用那種酒筒、紙捲那種,把牠塞在裡面抓走的,我是聽到鳥在慘叫,我就追出去了。」


在追逐嫌犯的過程裡,有一群高中生看到也加入追捕,其間一度找不到嫌犯,後來10分鐘後在一處工地裡抓到他,沒想到這時鸚鵡已經不見了,嫌犯兩手空空。


張嫌向警方說,他是失業的廚師,因為喜歡養鳥,又沒有錢才會用偷的,而在他被圍捕的過程中,鸚鵡趁機飛走了。但飼主不相信,認為竊賊一定把「妹妹」藏起來,很擔心牠的下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335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