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小鳥喜歡跟我玩躲貓貓
2008/01/12 22:56:25瀏覽2007|回應2|推薦20

躲貓貓

嗶嗶老是喜歡偷窺我 

躲在電腦主機後面偷看我在幹麻 

於是 今天 我跟他說 

來玩躲貓貓吧 

嗶嗶很高興的馬上躲到了電腦主機後面 

一直看我 

躲貓貓

嗶嗶躲好後還偷瞄一下 

不過還是被我發現了啦 

笨鳥一隻 哈哈

趕快拍下來 當作證據 

躲貓貓

被嗶嗶發現我在偷拍他了 

還問我在幹麻 

我在偷拍玩躲貓貓的嗶嗶阿 

嗶嗶從電腦主機後面露出一個小頭 

超可愛的!!

躲貓貓

不可以偷看?

可是我是在偷拍 

不是在偷看耶...

好 小乖乖

你繼續去躲好 好不好啊?

躲貓貓

接下來

嗶嗶竟然躲到了我的衣櫃的上面

放雜物的地方= =

而且還以為我不知道 

做好準備動作竟然就要睡覺了

還是被我發現了啦 嗶嗶

起床啦 你一直被我抓到耶

躲貓貓

於是 嗶嗶又回到電腦主機後面躲

這張照片拍的有點糊

但我覺得很可愛 

決定還是把他放上來了...

仔細看 有嗶嗶的尾巴和小白肚唷

以為這樣就躲好了嗎?

嗶嗶 

你這樣去參加超級變變變

一定第一關就被刷下來了啦

躲貓貓

嗶嗶發現其實我一直在偷拍他

乾脆伸長了小脖子直接看著我

躲貓貓

最後

他索性不玩了

站在電腦音響上看著我

我也看著他

但越看越覺得他圓滾滾的實在很可愛 

就...又被我拍下來了....

嗶嗶真是太可愛了

這麼細的小腳腳 到底是怎麼支撐住他的身體的呢?

鳥的腿部能這麼靈活

關鍵在於膝關節

鳥類的膝關節之於人類的踝關節

因為鳥的前肢僅僅用於運動而已

所以『手指』的特化部份消失了

事實上 像嗶嗶這種鳥 演化到現在

僅只有第二指 第三指和第四指仍部分保留下來

所以他們的骨骼結構穩定

加上通常重心主要是前傾

所以股骨的頂端的髖臼就會剛好固定在骨盆上

才能讓小鳥的細細腳 接受這麼大的身體

大自然真奇妙阿 對吧!?

『就是鳥』類似文章推薦連結

介紹世界各國不同的『鳥』種

幫我的小鳥抓癢央

蹓鳥俠又在黑夜裡出沒?!

憑你這隻小小鳥,也想陪本姑娘睡覺?

把屁屁抬高高,教你如何把小鳥洗乾淨(感謝電小二推薦)

哀悼,我的小鳥的戰友們.(感謝電小二推薦)

是男人的小鳥,都應該要有個秘密基地

狗.鳥共食~我是小霸王篇

嗶嗶每天都在忙什麼呢~家鳥的一天

嗶嗶鳥才藝~拆鐺鐺篇!!

鳥與滑鼠的對話

呼呼大睡之鳥篇

鳥也有古銅迷思?

鳥也會有 ㄅㄨㄚˇ ㄉㄡˋ 的一天

你是我的花朵之『鳥』篇

可以幫我抓癢央嗎

你不知道最近的小鳥都必須學習如何修電腦嗎?

昨天在西門當蹓鳥俠,看到我的鳥的人都笑了

跟大家分享我男友的大鳥

再怎麼冷,也要把你的鳥拿出來曬一曬

偷窺橡皮擦的屁屁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533410

 回應文章

一個壞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咕小妹:
2008/01/20 00:16
過了快一個月我才來,拖得真久啊!但是另一方面,時間過得也真快啊!

我上網找到似乎是以前叮我的蜂的照片(要怎麼貼給你看啊?),順便看了說明,想不到胡蜂就是虎頭蜂耶!真是令我訝異。但胡蜂的種類真多,不容易區分清楚。當時我是怎麼被咬的呢?我在騎車,迎面飛來一隻胡蜂,撞到我脖子後,不但沒有彈開,竟然還非常巧的鑽到我衣領裡面!當時我本來以為它已經彈開了,可是後來的劇痛讓我知道這傢伙還躲在我衣領內,靠,這痛簡直是摔車造成皮肉傷的好幾倍啊!!!後來我受不了,在路邊停車,把上衣脫掉後,果然發現這隻壞傢伙藏在其中,我也沒為難它,就讓它飛走了。回去後,我一直擦綠油精,可是那種深層的陣痛與小腫脹(還泛淡綠色喔!)可不像蚊子叮咬這麼快消散,持續了一天多才漸漸退散,真是一個不愉快的經驗啊!

你家在台北的山區喔?台北市嗎?想到有貓頭鷹、老鷹跟松鼠,就覺得很好!是那座山脈呀?四獸山之一?五指山?還是陽明山?交通有多不方便啊?沒有公車可坐嗎?你和你弟身體有何不好之處?現在ok了沒呀?

我在華西街看到吃兔子的黃金蟒是店家養的,沒有要給人家吃的啦!你不要太古錐喔!呵呵~~~如果是準備給人吃的蛇,店家更不可能花錢買小兔子餵它們吧!這世界自然存在著食物鍊,這個殺孽啊,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在造,不是嗎?只有修行有機會清淨這一切,所以,我們都要努力修練,自度度人! ^_^

嗶嗶算是家鳥了,不知世間險惡,所以不會怕貓,這跟那隻被黃金蟒吃掉的小兔子很像呀!還好當時它關在籠子中,不然要是發生慘案,我看你也會哭死了,呵。

灰灰好貴喔!它是不是保育類呀?你之前介紹的小葵花鳳頭鸚鵡呢?養它犯不犯法?你貼的各種不同之嗶嗶鳥種,很有趣,想不到光是綠繡眼就這麼多種,而且長像也差很多耶!我精選了最喜歡的幾種如下:非洲(眼框白圈特別厚,超可愛的!)、蘇拉威西島、台灣。

你的嗶嗶在生氣時也會咬你、攻擊你喔?這樣不乖,你要叫它千萬別跟我家的壞鳥學喔!想到我以前養的白文鳥,多乖多溫馴呀,從來沒有攻擊過我的記錄,真是好鳥鳥,它讓我對白文鳥的印象非常好,希望以後別養到叛逆的白文鳥,我會無力,呵呵呵。

你也開始忙到無法每天貼文了吧?呵呵呵~~~
多寫、多說、多做對人群與社會有益的文章、話語、事情,是我的志願。
YAHAN(tmr0218) 於 2008-02-01 12:14 回覆:

被虎頭蜂叮到阿,我想 我應該能感受那種痛....

真恐怖 不過 至少現在好了吧~

我家這邊算是有車可坐啦 就是社區巴士囉 不過難等 而且票價又貴

所以 有時我會運動一下 用走的 

我的身體都是慢性病 而且都是遺傳疾病 短時間是死不了的 呵呵

嗶嗶不只是家鳥 還是蠢鳥

本來天不怕地不怕 但是昨天我發現他怕氣球....我從外面買了添加氫氣的氣球要給他玩

沒想到他一看到 超恐慌 亂叫亂飛亂跳 樣樣來 還撞到天花板~冏

灰灰不是保育類 但是有很多不肖商人會走私 有很多鳥店都有賣灰鸚鵡 而且都是寶寶

他們的業績很好 畢竟灰鸚鵡是公認最聰明也最會說話的 也許是這樣才這麼貴吧

小葵花鳳頭鸚鵡也不是保育類 他有一個比較通俗的名字 叫巴丹

之前記得高雄好像有一所大學 因為有人的巴丹走丟

就在那我大學裡落地生根 還找了一個伴 生了小孩

每天一早就亂吵亂叫 學生都抗議了呢

不過巴丹比灰灰大上一號 價錢有沒有比較貴呢 我就不知道了

你喜歡的綠繡眼跟我一樣耶 這三種比較可愛

本來我想買一隻非洲綠繡眼來陪嗶嗶的 但都找不到幼鳥....

粗眼框真的很可愛齁~

白文鳥真的很溫詢 我以前養的白文從來也沒攻擊我

外加一叫就會飛過來 但缺點就是喜歡在禿頭的人頭上大號....

過幾天有白文鳥要來我家作客 到時我再來拍幾張好照片吧

關於貼文 也不是忙 應該是說 之前每天寫 壓力很大

一天沒寫就覺得對不起昨天的自己 連期中考週我都在每天寫耶

後來老師建議我 把距離拉大 於是我同意了

改成大約一周貼個1~2篇 這樣 壓力就小很多囉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love your lovely pet~
2008/01/14 18:39

Super cute!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