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小鳥嚇到ㄍ一U起來了.不過....
2008/01/09 23:43:57瀏覽1405|回應1|推薦16

 

嚇到小鳥了

Good-morning

這是我家門口種的花 

花名叫做日日春 

是靠他的種子 『爆發』  

來傳宗接代的 

只要稍微碰到 成熟的種子就會爆開 

散落一地 完成傳播種子的任務 

本來今天只是想帶嗶嗶在家附近走走 

嗶嗶看到這個種子似乎很好奇 

於是就讓他靠近點看了 

 

嚇到小鳥了

Good-morning

綠繡眼這種鳥本來就是吃花蜜和果實的  

所以我想讓他靠近點也沒關係 

反正這種花應該是無毒的 

嗶嗶很仔細的在瞧著 好奇的啄了一下 

結果種子就爆開了 

嗶嗶嚇了好大一跳 

退後好幾步 可惜我沒拍到 太難拍了

當時的情形是他整隻『黏』在鳥龍上

『ㄍ一U』在那裡

其模樣超可愛的

嚇到小鳥了

Good-morning

我沒注意

嗶嗶竟然把爆開的種子帶回家

趁我不注意時刁出來 

開始毆打....

嚇到小鳥了

Good-morning

還很生氣的看著鏡頭 

有恐嚇的意味唷

嗶嗶看來很生氣 哈哈

沒想到他氣成這樣

嚇到小鳥了

Good-morning

他來回的打了好幾次之後 

我擔心接下來他會直接吃掉

於是就把種子收起來了

沒想到嗶嗶竟然還不死心的一直翻

超固執的小鳥啦

嗶嗶真的很可愛齁

我也覺得他很可愛...

『就是鳥』類似文章推薦連結

介紹世界各國不同的『鳥』種

幫我的小鳥抓癢央

蹓鳥俠又在黑夜裡出沒?!

憑你這隻小小鳥,也想陪本姑娘睡覺?

把屁屁抬高高,教你如何把小鳥洗乾淨(感謝電小二推薦)

哀悼,我的小鳥的戰友們.(感謝電小二推薦)

是男人的小鳥,都應該要有個秘密基地

狗.鳥共食~我是小霸王篇

嗶嗶每天都在忙什麼呢~家鳥的一天

嗶嗶鳥才藝~拆鐺鐺篇!!

鳥與滑鼠的對話

呼呼大睡之鳥篇

鳥也有古銅迷思?

鳥也會有 ㄅㄨㄚˇ ㄉㄡˋ 的一天

你是我的花朵之『鳥』篇

可以幫我抓癢央嗎

你不知道最近的小鳥都必須學習如何修電腦嗎?

昨天在西門當蹓鳥俠,看到我的鳥的人都笑了

跟大家分享我男友的大鳥

再怎麼冷,也要把你的鳥拿出來曬一曬

偷窺橡皮擦的屁屁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524157

 回應文章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鳳仙花 vs 日日春
2008/01/10 13:21

最近我拍了好多花,才對花名稍做了一下研究

你的這花長得很像日日春  但誠如樓下所說這花是非洲鳳仙花

這個網頁你可以參考一下 http://sjmm.loxa.edu.tw/02-03-55.htm

還有我拍了很多鳳仙花,放在天意派來的不正經 ,請參考


YAHAN(tmr0218) 於 2008-01-10 22:44 回覆:

原來他是非洲鳳仙花阿

我之前都蠢蠢的跟別人說這是日日春(還說的很高興=  =")

謝謝老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