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鳥竟然把頭塞到.....?
2008/01/10 23:59:13瀏覽1334|回應0|推薦11

熱量很高阿

嗶嗶真的很貪吃 

如果我吃到一半 

他會飛過來搶 

如果我吃完了 像這樣剩下袋子 

他就會走過去 好奇的東張西望 

這是鳳梨酥的袋子

我吃完了 先放在桌上 

想說等等拿去丟 

沒想到 嗶嗶看到了空的袋子也很激動 

馬上就走近看 

熱量很高阿

東張西望後 

看到附近沒有人干擾他 

沒有人阻擋他 

就肆無忌憚的把頭伸進去看 

順便找找有沒有殘留的食物 

熱量很高阿

這就很誇張了 

直接毫不猶豫的把頭塞進去 

鳥為食而亡 這句成語說的真的很有道理 

如果這時有人攻擊他 他都不知道

看起來根本就是鳥頭變成了袋子嘛

嗶嗶很專心的吃著呢

如果這時我去打擾他 他就會來啄我了

熱量很高阿

接下來...

嗶嗶心滿意足的走出來

我也可以安心的把袋子拿去丟了

這時不管放在哪裡

都不會長螞蟻

因為嗶嗶總是吃的超乾淨

真是惜福的鳥兒^_^

小朋友要和嗶嗶學習唷~

『就是鳥』類似文章推薦連結

今晚上映的是:橘嗶嗶V.S結界蛋糕

跟大家分享我的胸肌,有露毛喔!!

每樣食物最好先打一打,再吃.會比較好?

凌遲一顆名為橘子的橘子

有了這玩意兒,包準讓你的小鳥凍未條

嗶嗶鳥吃薯條-(上)-『亂丟薯條』篇

嗶嗶鳥吃薯條-(中)-『那也不用扳開我的嘴阿』篇

嗶嗶鳥吃薯條-(下)-『勇敢的鳥兒有薯條吃』篇

想偷喝奶茶又怕掉下去的嗶嗶鳥

最新流行的鳥用海苔美容澡

誰說只有人類會用寶特瓶!!

我可能是世界上第一隻吃到美味蛋糕的小鳥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527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