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嗶嗶鳥吃薯條-(下)-『勇敢的鳥兒有薯條吃』篇
2007/11/21 23:36:37瀏覽2123|回應1|推薦8

這是嗶嗶鳥吃薯條的最後一部曲 

嗶嗶還真會拖 

連吃個薯條都可以分三部曲 

應該沒有拖棚吧 

畢竟應該不算歹戲 

(哈哈 真冷 好像不怎麼好笑) 

要怎麼下去呢 嗶嗶 

嗶嗶在這裡應證了 也詮釋了一句成語 

『身輕如燕』  

站在紙上竟然不會陷下去

應該叫那些老是跳來跳去的忍者來跟你學習學習

大家都是黑黑綠綠的咩

而且你還有眼罩?(雖然是白的)

轉個身有差嗎

這樣不是離你的薯條越來越遠了

嗯~你說什麼?

你要直接跳?

真有勇氣...!!

小鳥是不是每天都在玩滑翔翼和高空彈跳的遊戲呢

不!!

應該說

玩高空彈跳和滑翔翼的我們,是不是在羨幕小鳥呢?

只是想體驗擁抱蒼芎的悠遊自在?

嗶嗶真的很有勇氣呢

這個姿勢像極了要跳水的奧運選手

嗶嗶你會抓魚嗎?

書上說你只會抓蟲耶!

我覺得你有挑戰抓魚的天份唷!!

(以前我養了很多孔雀魚

嗶嗶可能吃醋吧

趁我不注意 把孔雀魚從水裡刁起來

成拋物線的甩到地上去

魚就被他...)

恭喜你終於達陣了 嗶嗶

再次重申 小鳥是不可以吃薯條的

因為薯條是高熱量 而且給鳥吃人類的食物並不好

對小鳥百害無一利

(一些五穀雜糧之類或吃的保養品的比較沒關係)

所以當嗶嗶終於跋涉到了薯條跟前朝聖時

馬上就被我趕出來了...

嗶嗶阿 對不起

不過我有把薯條的外皮剝掉

給他吃馬鈴薯肉而已

他還是很喜歡!!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下次有空來做個『鳥用兒童餐』給嗶嗶好了~^_^~

( 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392954

 回應文章

和風(前世今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油
2007/11/22 22:57
油炸的食物給牠吃了好嗎?
YAHAN(tmr0218) 於 2007-11-22 23:25 回覆:

喉~你沒有仔細看唷~

不可以給小鳥吃油炸的

所以拍到就馬上把他趕出來了....可憐的嗶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