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嗶嗶鳥吃薯條-(中)-『那也不用扳開我的嘴阿』篇
2007/11/20 22:18:31瀏覽2202|回應0|推薦8

嗶嗶鳥吃薯條-請不要扳開我的嘴
Good-morning

每次看到我在吃東西  

嗶嗶就會想要吃 

會在我面前飛上飛下 

把他關起來他又會亂大叫 

還會『貼』在鳥籠上看著我吃 

讓我整個很不忍關他 

 

嗶嗶鳥吃薯條-請不要扳開我的嘴
Good-morning

不關他就會出現這種情形 

一直看著我的嘴巴裡面有沒有食物 

尷尬的三條線 

說明了我的心境 

嗶嗶鳥吃薯條-請不要扳開我的嘴
Good-morning

如果我把嘴巴硬閉起來

他就會用他的小嘴巴一直戳我

你真的這麼想吃嗎 嗶嗶

嗶嗶鳥吃薯條-請不要扳開我的嘴
Good-morning

有時我真的覺得嗶嗶是把我當母鳥看了

當然不是當他伴侶的母鳥 而是鳥媽媽

也許和小鳥的印痕作用有關係吧

有看過返家十萬里這部片應該就知道

鳥在破蛋而出時看到的第一個人(或鳥)

會將此人認定為媽媽

雖然嗶嗶破蛋而出時看到的第一隻鳥不是我

不過他看到的第一個人類很肯定是我

嗶嗶鳥吃薯條-請不要扳開我的嘴
Good-morning

嗶嗶 你很過分唷

還強硬的把我的嘴巴扳開

整個感覺就是無言阿

總之嗶嗶很喜歡跟我一起進食

在我的嘴巴裡找食物

幫我剔門牙的牙縫

還有清理掉沾在嘴唇上 我沒注意到的東西

所以我們的關係是

鳥媽媽 與 兒子橘嗶嗶?

海葵人 與 小丑『鳥』嗶嗶?

是哪一個呢?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39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