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新流行的鳥用海苔美容澡
2007/11/07 21:08:07瀏覽1662|回應0|推薦9

貪吃鳥

總算讓他等到了

當我在吃的時候嗶嗶就在旁邊一直阻礙

不讓我的手進去拿洋芋片

現在我吃完了

他的機會來了

貪吃鳥
算他運氣好
還可以找到一片這麼大片的
心虛~拿了就跑....
嗶嗶~小鳥是不能吃洋芋片的
因為洋芋片含有高熱量和高油量
對小鳥身體不好的!!
貪吃鳥

嗶嗶只要吃到『有點大顆』的東西都會先打一打再說

可能是小鳥的本能

野生的小鳥也會這樣

我懷疑他們可能是覺得

『蟲打昏了比較好吞?』

貪吃鳥

這張照片的意思是

『這是我的,不可以搶』

很像在抽雪茄

嗶嗶~算成人類的年齡你才5歲

跟蠟筆小新一樣大而已

還不可以抽煙唷!

貪吃鳥

找到了一片

他還想要另一片

吃不夠...

在袋子裡鑽阿鑽的

很堅持!!

他也很能體諒人類現在社會不景氣

懂得惜福找吃的,不簡單!!

貪吃鳥

出來以後他全身都黏滿了海苔

還要我強制帶他去洗澡

外加他一跳出來

抖抖毛

整個海苔屑...

如煤灰般散落一地....

嗶嗶阿~綠色的鳥洗完海苔澡並不會變的更綠的!!

( 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356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