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貓頭鷹被嚇到的樣子嗎~傻眼(影音)
2007/10/30 00:00:36瀏覽1747|回應0|推薦1

說真的貓頭鷹長的很可愛耶  

他變瘦之後有比較像貓     難怪要叫貓頭鷹.....

我比較好奇的是 這個實驗是在白天作

可是貓頭鷹不是白天看不到嗎?????

PS.我家有一次飛來一隻貓頭鷹,他的耳朵真的很有趣,那只是兩搓毛喔

 兩搓毛耶,而且是捲毛耶!!哈哈!!

 我把他抓下來摸了一下就放回去了,他毛茸茸的真的很可愛...

 不過也是因為他撞到我家玻璃才抓的到的啦....最近他都只在附近叫 抓不到了...

自古以來由於貓頭鷹特殊的外表及生活習性,加上他們有點恐怖不太悅耳的叫聲,常被形容為不祥之鳥。

 

厄運、死亡的象徵─古巴比倫人、匈牙利人、古埃及人、古羅馬人、西西里島居民及阿拉伯人,都認為貓頭鷹是死亡之鳥,會招致厄運。

 

智慧的代表、神秘的力量─西南太平洋薩摩亞群島,當地人相信他們是貓頭鷹的後代;希臘神話中貓頭鷹被視為雅典娜的寵物,是智慧的象徵。

 

棲地與分佈─全世界貓頭鷹種類有80%生活在熱帶地區,除了極高海拔、南極或沙漠地區外,多數地區都可以見到貓頭鷹。

 

台灣的貓頭鷹─東方草鴞、黃嘴角鴞、蘭嶼角鴞、領角鴞、黃魚鴞、喜馬拉亞林鴞、灰林鴞、領鵂鴞及褐鷹鴞,為棲息在台灣或蘭嶼的九種貓頭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334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