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濕濕的,討厭!
2006/03/08 13:25:40瀏覽600|回應2|推薦9

    上個星期連續下了幾天大雨,狗兒樂樂的便便計劃因而受到阻礙。

便便計劃的終極目標是要訓練咱家犬子學會不在屋裡便便,所以平常全家人都是目不轉睛的盯著牠,只要一看到牠有不安於室的舉動,就得趕快牽牠出去大解放。

但是下雨耶!怎辦?

照樣牽出去!

我們家對於樂樂的教育倒是很一致,雖然淋雨回來就要快快替牠擦澡,多了一份額外工作,但是總好過拖地板吧!所以一看到牠開始轉圈圈,馬上就套鍊子,要牽出去屁屁囉!

我猜,這個傻小子大概打從娘胎出來就沒見過下雨。

「見鬼了,為什麼會有冰冰的水滴掉下來?為什麼到處都是濕濕的?噁,好可怕!」牠的小腦袋裡大概是這麼想的吧!

於是在大門口就展開了一場人與狗的拔河拉鋸戰。最後當然還是萬物之靈獲勝,耶!順利把犬子帶到院子─────不過是用抱的。

沒辦法,實在很怕再耗下去,這個小傢伙會因為驚慌失措而在門口孵黃金。

抱到車庫裡,不知道是冷還是怕,抖、抖、抖,抖個沒完,差點以為自己養的不是狗,是一台電動馬達。而我頭殼壞去,竟然陪著這台馬達站在車庫裡吹冷風。

好不容易,在強迫性斯巴達監控下,總算辦完大事,再抱進屋子裡(相信嗎?這個大少爺竟然不會在雨中漫步,總不能讓我一路拖著牠跑吧!)。

上完廁所擦完澡,裡裡外外都鬆快舒服了,犬子又開始活蹦亂跳,我卻累得只想躺到沙發上睡覺。

Singing in the rain 對人來說是浪漫,屁屁in the rain 對咱家樂樂來說則是一場世界大戰。

雨還在下!看來戰爭還要持續好一陣子。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l2citycat&aid=198211

 回應文章

蘇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喵喵要磨爪子
2006/03/08 14:05

但是喵喵會磨爪子,而且我沒有貓緣,什麼貓都不甩我.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饒了我吧
2006/03/08 13:57
我想我沒這種耐性 和 時間

還是養貓好

不用蹓貓 自個兒大小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