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2008/10/27 22:12:48瀏覽749|回應0|推薦1

    最近,我常在想:「如果,我現在願意為你改變自己,那,你會多在乎我一點嗎?」如果...如果...

     我的心是狹窄的,我的眼界是不開闊的,我無法接受,你底心底有除了我以外的伊人,愛情是自私的。

      我痛苦,每天在心底吶喊無數次的「神啊!救就我吧」也無法停止對你的思念。

      這病,真不知道還有沒有救?

      想把你忘掉又不希望這麼輕易把你忘掉(我的生命太乏善可陳),忘掉你,我就回歸零,趨近於“不存在”。。。

      愛一個人,使他成為自己生命的全部,有錯嗎?有錯嗎...?我不懂,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想要濃烈的愛、熱情的愛,而不是20度C最適溫度般若有似無的愛,又不是"好自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at&aid=2333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