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8華梵盃blog大賽頒獎典禮落幕
2009/03/29 22:32:34瀏覽659|回應1|推薦5

這兩天,不,應該說這個禮拜

我是"活動王"@@

3/26獅吼盃、3/28blog大賽、3/29華梵哲學系主辦的儒佛會通研討會

我通通都有參加

都有不同的理由

先來說說3/28的blog大賽頒獎典禮吧

辦活動,其實,活動前就開始忙了

有些人最忙的時候是活動前幾天

有些人是活動當天

而我就是那個活動前幾天很忙的人之一

我們在忙什麼呢?

忙著製作道具啦~海報啦~文書資料~...等等

還蠻好玩的,我都"請"義肢幫我畫海報=ˇ=

(謝謝義肢"哥哥"都不辭勞苦的幫我畫>ˇ<)

活動當天,學長把我和一個學妹安排在幕後當頒獎人員

感覺點單有趣的工作

雖然我在第四屆風車大使當過同樣的工作

但是3/28我的表現還是沒有很好

因為拿獎金板的時候我的手滑了一下

觀眾都笑了><

舞台不一樣,站的位置也不一樣

要用腦袋拼命思考"站那裡比較好、站哪裡比較好"

"怎麼拿比較好、該怎樣把人引導到中間位置"

...等等

看似簡單實則不簡單呢!!

今天,在場看到許多大人物和許多優秀的"小朋友"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蹦啾""游小弟弟"

"蹦啾"會印象深刻的原因除了她本人可愛到不行之外

還有一個就是我旁邊有個"瘋子"-小班

明明本人也是個可愛的不行的小人形生物

但是怎麼看到人家可愛就crazy?

真是想不透啊~"~?

游小弟弟是因為之前逛過他的blog

現場領獎的感言也令人印象深刻

是個可愛的男孩呢!  呵呵

忙完頒獎之後,就是點心時間+開心回家囉~

點心時間的時候,工作人員之一牛排學長經典的”OVER

相信讓不少人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茶時間

(牛排學長,不要難過,你紅了耶~~呵呵)

最後,導覽+帶同學們到停車場

我人生第一次當導覽

實在,不太會

不過小宇宙學長說帶大家到阿育王柱再帶到候車亭

就照做囉~

來華梵,沒到過阿育王柱=沒來過華梵啊~!

這怎麼行呢~!!  

阿育王柱啊~是個大家喜愛(唬爛)的地方

我帶的是內湖高的同學們

(因為我一時口誤說成"內湖高中"他們很care,不知道他們在care什麼?)

(我已經忘記我的17~18時期了,呵)

是一群害羞的男孩們

整團只有一個女生(我有點傻眼@@)

在功德亭的要幫他們拍合照的時候

由於在階梯上,我一後退,差點摔個四腳朝天

還好沒有(~)

我受傷沒關係,有關係的是我手上的數位相機

摔了,我就真的要去賣腎@@

幫他們拍拍拍

拍到下一個班級也來了

他們還在瞎起鬨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後面是一個女生班啊

哎呀押~想跟人家合照就說嘛~

套一句你們自己說的:人生只有一次!

下次不曉得什麼時候呢!

趕快去發出邀請,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吧~

有拍到合照,感覺就是不一樣吧~ : )

最後,就是我們工作人員們的合照了=ˇ=

 更多相片:http://album.udn.com/tkat/174142

(原來是小宇宙學長在"亂"我的頭髮><我還以為是小班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at&aid=2796021

 回應文章

㊣ 蔡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9/03/30 19:02

感謝您們的辛勤付出,

讓我和學生度過一個難忘的頒獎典禮,

謝謝您們!

搔人默客(tkat) 於 2009-03-30 19:55 回覆:

不客氣^^

老師的"變身"超有趣,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