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埔水流東桐花步道
2020/08/17 17:25:56瀏覽908|回應1|推薦26

位於外埔區,舊稱「水流東情人幽徑」,2016年正名為「外埔水流東桐花步道」。早期外埔區農會沿著后里圳巡圳道路旁種滿油桐樹,並開發為休閒步道,讓這裡每年4~5月下起桐花雪,也吸引了許多遊客到此賞花。

這裡路平坦很好走,有很多棵桐花樹,目前只開滿3成而已,若是開滿滿時應該非常美麗,應該滿地的落花更增添步道的風采,這裡還有一個高鐵景觀平台,可以近距離欣賞高鐵奔馳的景觀,在這裡很涼爽吹著風,等待高鐵一瞬間的飛馳經過,蠻好玩的,這裡適合帶小孩老人家來走走,不過有小蚊子要注意,要噴上防蚊液再走。

錫葉藤(許願藤)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722075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8 16:36
這在哪一個縣市?臺灣地名外埔、內埔、大埔的可能很多啊。🌺🌷🌿☘️
tiyin(tiyin246) 於 2020-08-18 22:32 回覆:
台中市外埔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