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里山國家森林公園
2021/03/08 16:06:47瀏覽1057|回應0|推薦27

阿里山國家森林公園有許多神木,而且都超過2000年,高聳巨大在山裡帶點神祕,似乎有著神話一樣的神秘,但也令人敬畏,感覺人類的渺小,在煙霧嬝繞忽隱忽現,感覺大自然的偉大,每棵樹木的刻痕寫著歷史久遠,木紋線條順流著,青苔生長著,充滿著生命力的精神,保留這神木巨木群,讓我們欣賞也學習著不屈不撓的正向力量,充滿著我們的周圍,這裡真的好美也好棒,沐浴森林洗淨心靈塵埃,讓人通體舒暢,真的適合常來走走。

每一次到阿里山,都有不同的感覺,每個季節都有它的美麗,充滿負離子的芬多精,空氣清新清爽,走起來好舒服,走在高大的樹林裡,陽光隱約的透漏,忽亮忽暗的樹林,有種重見光明的喜悅,青苔綠地青一色,綠油油一片,看起來好舒服,很想躺在草地上,看著天空的大樹,感覺人類真的渺小,不必汲汲營營去追求名與利,應該享受當下這一刻,這才是人生。

#109080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57023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