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壽山的天池與武嶺
2020/07/31 17:16:59瀏覽1008|回應0|推薦26

天池位於福壽山農場最高處,傳說有股天地靈氣,使得池中之水終年不竭,天池海拔高度2641公尺,是山頂上最靠近天的水池,因此稱為"天池",周圍群山環繞猶如蓮花座,相傳此地為山靈之氣匯集,是難能可貴的風水貴地,繞天池吸氣吐納可排除身體內混濁之氣,並吸收天池日月精華,更有一說,繞天池而行左三圈、右三圈,誠心許願相當靈驗。

天池面積不大,一眼就看完了,但是在煙霧嬝繞時,充滿靈氣和仙氣,很神祕的天池,這次剛好遇見煙霧嬝繞,很沉靜又神秘的美。

回程路過武嶺時,還好雲霧已消,可以看見遠山美景,但是氣溫卻是很低,我只能待一下子,空氣稀薄讓我有點呼吸不舒服,而且頭有點疼,看看風景拍拍照就趕快走回程下山,不過那裏風景還真美,如果能看見雲海就更棒了。

武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6914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