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壽山農場福2
2020/06/15 23:06:43瀏覽557|回應0|推薦26

福壽山農場很大,一天也很難逛得完,尤其還要到處拍照,無論甚麼花草,好看特別沒看過,我都要拍起來,回家還可以欣賞,查查那些花的名稱,也能增加一些知識,在城市裡想要找到這麼大的花園果樹,還真的沒有,只能在這山裡找到視野廣闊,青山白雲綠野的好地方,這裡真的好美,輕鬆地走著,感覺是無法走完,只好順著走,走到哪裡拍到哪裡,到處都是鳥鳴,清脆悅耳動聽,大自然的樂章,帶些麵包還可以餵餵小鳥,這些鳥兒不是很怕人,會飛下來吃吃好可愛,自己帶些食物,坐在椅子上野餐,看看美麗的風景和聽聽悅耳的鳥鳴聲真的很棒。

這裡種植很多蘋果樹各式各樣的櫻花,產值很高的農產品,將山裡土地開發得很好,讓這裡發揮極致,與大自然共生存,取之有道,我們也可以欣賞到四季的美,這麼好的地方值得我們來走走,雖然路程遠了一些,但可以來度度假放鬆心情,看看他們用心經營的農場,真的很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135898349